《封神第一部》发布多款新海报 昆仑仙境首曝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8 22:19:55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电影《封神第一部》发布了四款制式海报,包括IMAX、CINITY、中国巨幕和杜比影院。这些海报展示了昆仑仙境、龙德殿广场和冀州城战场等场景。

IMAX海报中,昆仑仙境的异兽龙须虎首次曝光。龙须飞舞,神采奕奕,周身鳞片闪耀着绚烂的光泽,为观众带来了昆仑仙境的奇妙之感。CINITY制式海报展现了杨戬和哪吒突围的场景。杨戬挥舞着三尖两刃刀开路,哪吒脚踏风火轮手持乾坤圈紧随其后。这些画面展现了神话色彩和宏伟宫殿建筑所带来的史诗感。

中国巨幕制式海报展示了殷寿与质子旅金戈铁马的征战场面。殷寿骑在马上,展现出他骁勇善战的特点。杜比影院制式海报聚焦于昆仑仙境,画面中的玉虚宫融合了不同朝代的建筑风格。元始天尊和十二金仙漂浮在空中,身周的光圈闪耀夺目。

作为系列的首部影片,《封神第一部》备受影迷期待。费翔、李雪健、黄渤等众多知名演员的加盟也给电影增添了许多看点。据悉,电影《封神第一部》将于7月20日在全国上映。

《封神第一部》发布多款新海报 昆仑仙境首曝光-第0张


《封神第一部》发布多款新海报 昆仑仙境首曝光-第1张

《封神第一部》发布多款新海报 昆仑仙境首曝光-第2张

《封神第一部》发布多款新海报 昆仑仙境首曝光-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