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17】别样露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9 22:28:11 作者:沁Star Language

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阅读本文前建议先行阅读上篇文章

【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16】惊险魔术

夫君,我们明天去哪里玩?”


“让我想想...不如我们随便溜溜?看看枫丹的风景?”

“好像也是一个不错的提议啊!了解一个国家的自然风景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好,那今晚就养足精力明天继续出发!”二人很快计划好了明天的行程,第二天,他们背上行囊继续出发!

“嗯~枫丹的山跟稻妻的差距真的好大啊!风景秀丽,山美水美!”

“你喜欢稻妻的山还是枫丹的山?”

“都喜欢,两国的山是不一样的风格!”绫华没有给空明确的答复,但可以看出,似乎是枫丹的山更吸引她!为了避免继续讨论这个有些尴尬的话题,绫华迅速将其转移!“听说在枫丹可以潜水?”

“当然,夫人如果想去的话我们待会儿可以去试试!”

“好啊,等我们爬到山顶,然后一跃而下!”

“好,听夫人的!”二人迅速上山,随后就像他们刚进枫丹时那样,从悬崖一跃而下!

“夫人,感觉怎么样?”

“很爽!”绫华看起来很开心,二人缓缓下降,随后落入水中,二人迅速下潜,在水下欣赏不一样的景色!

“夫君,我抓了好多鱼!”二人浮出水面,绫华兴奋的抓着自己的背包抖了抖,里面全是各种海鲜,“太好了,看样子我们晚上可以吃海鲜大餐了!”

捞鱼上岸的二人看起来十分兴奋,他们很快铺好垫子,支起帐篷,点燃篝火准备在外露营,“我们赶紧烤烤火吧,全身都湿透了!”潜水虽然好玩,但湿漉漉的衣物附着在身上的感觉着实让人感到难受,“把衣服支起来应该会干的快一点!”

经过一番忙碌,二人将衣服晾好并制作他们的晚餐,“夫人 我带了一些来自蒙德的美酒,要不要尝一尝?”

“当然,夫君,你喜欢吃焦一点的还是嫩一点的?”绫华接过酒随后便专心致志的烤着鱼,丝毫没有察觉到空一直在色眯眯的看着自己,“喂!看什么呢!”

“没,没什么!”突然的拍打瞬间将空拉回现实,“流氓!竟然这样盯着女孩子!”

“哎呀,夫人别生气!”见绫华有些掉脸,空立刻坐到绫华身边,笑脸相迎,“原谅我,好嘛?我不是故意的!”

“哼!亲我一口就原谅你!”

“好好好!mua~”绫华小脸一红,忍不住低下了头,这一低头不要紧,因为晾衣服的原因,二人只穿了很简单的内衣内裤,空身上健硕的肌肉直接被绫华近距离观察,第一次近距离观察的她脸更红了,“怎么了,夫人...”

“没...没什么...”绫华支支吾吾,两人相互拥抱感受着彼此的温度,空看着绫华,绫华看着空,两人四目相对随后又都不自觉的闭上眼睛吻向对方,“唔~”

“夫人...”

“夫君...会被其他人看到的...”

“不会的,就算是白天这里也很少来人的!”

“嗯...”

......

许久之后...

“鱼都烤糊了...”

“没关系的夫人,我们还有很多了!”

“要在喝一点吗?”

“看起来夫人的酒量不错嘛!”

“虽然刚刚是第一次喝,但味道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糟...”

“好,那么...夫人!干杯!”

“干杯!”

(未完待续...)

【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17】别样露营-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