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役研究所】你所不知道的载具冷知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3 06:00:48 作者:未来之役研究所 Language

哈喽大家好呀,大家不会还以为未来之役中载具只是我们的一个代步工具吧,其实,用好了载具的这些功能,可以让你的吃鸡路上事半功倍,好啦就跟着所长的攻略,一起来了解载具的一些妙用吧
 首先,我们都知道,在除了主驾驶之外的位置上,是可以开枪射击的,但有一个例外,就是我们的跑车,可以看到即使在副驾驶的位置,在跑车上依然不可以开枪攻击。


【未来之役研究所】你所不知道的载具冷知识 - 第1张那么这种情况要怎么办呢,其实很简单,我们可以打开跑车的车门,跑车的车门是可以破坏掉的,我们可以破坏掉车门,这样我们在副驾驶,就可以使用武器,对车外的敌人进行攻击啦。
【未来之役研究所】你所不知道的载具冷知识 - 第2张【未来之役研究所】你所不知道的载具冷知识 - 第3张另外要说的一点,就是在我们的单排中了,在单排里,我们自己驾驶车辆的情况下,虽然可以切换座位进行开枪射击,但切换座位的同时,我们会发现车辆也是很快就会停止移动,这无疑来说就是一个活靶子。如何解决这一情况呢?这边所长也给大家介绍一个小技巧。
 在驾驶车辆的时候,我们会发现有一个auto的按钮,点击它即可自动驾驶,这种情况下,我们就可以在车辆移动的情况下切换座位对车外的敌人进行扫射攻击啦,怎么样,是不是很方便呢。
【未来之役研究所】你所不知道的载具冷知识 - 第4张怎么样,这期关于载具的小技巧大家不知道有没有帮到各位呢?如果觉得对你有用的话不要忘记给我们点赞关注呀,我们下一期的再见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