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Snappi:我们的个人能力还不够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7 23:27:15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PGL哥本哈根Major欧洲区RMR A,Falcons不敌AMKAL无缘在丹麦举行的首次CS新版本Major。对此,Snappi谈了一些自己的感受。

【CS2】Snappi:我们的个人能力还不够强-第0张

Snappi对BanKs说:“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有很好的机会能赢,但我们在个人能力上或团队能力上都不够强。我们尽了最大努力来到这里,尽可能多地练习。也许我们还没走出卡托维兹失利的阴影,因为我们没法为这场比赛做准备。现在我只感到心力交瘁。”

【CS2】Snappi:我们的个人能力还不够强-第1张

谈到IEM 卡托维兹 2024,Snappi说:“是有积极作用的,但我们没能完全解决问题。在某些地图上,我们进攻受限,很多战术无法展开。”

关于这次被淘汰,Snappi说:“我们很努力,对于我们三个丹麦人来说,这是个重要目标,但结果令人心碎。”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