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酒馆战棋大数据:菌菇术士削弱后还是很强,带甲为牛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2 05:33:26 作者:清风炉石酒馆 Language

酒馆战棋在这一次的平衡补丁中对英雄和棋子进行了调整,曾经最强力两个英雄:菌菇术士和伊瑟拉的平均排名都有所下降。不过相较于伊瑟拉,菌菇术士因为获得了护甲,所以依然能保持住T2上游的水准。而现在的酒馆里强势英雄靠技能,弱势英雄靠护甲,一时间也非常的平衡,看来这下不是带甲为彩笔,而是带甲为牛逼了……

菌菇术士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酒馆战棋大数据:菌菇术士削弱后还是很强,带甲为牛逼?-第0张

菌菇术士在平衡补丁中把技能的出售4个随从后获得鱼人削弱成了5个,这样前期更难获得额外的资源了,不过作为补偿菌菇术士获得了护甲,而且直接是第4等级的护甲,这样菌菇术士做任务的速度和以前比快上不少,说实话清风甚至还觉得菌菇术士不怎么亏,大数据也证明菌菇术士依然强力,即使在高分段平均排名也依然没有掉下过前八名,在全分段甚至依然保持住了T1的水准,估计接下来设计师可能还会下调一下他的护甲等级。


伊瑟拉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酒馆战棋大数据:菌菇术士削弱后还是很强,带甲为牛逼?-第1张

而伊瑟拉则在平衡补丁中遭到重创,分段越高,伊瑟拉的平均排名掉的越多,到前1%分段甚至已经数据不足了。虚空幼龙上调到三星后,就要和泰蕾苟萨争番位了,那虚空幼龙又怎么能抢得过泰蕾苟萨呢,说实话清风个人感觉虚空幼龙的效果放到三星确实有点弱了,有点像是为雏龙走私商挡刀的,不知道和雏龙走私商放到三星相比,哪一种削弱方案更好一点呢?


希尔瓦娜斯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酒馆战棋大数据:菌菇术士削弱后还是很强,带甲为牛逼?-第2张

希尔瓦娜斯在上上波平衡补丁中获得了第3等级的护甲,因此平均排名上升了不少,目前位于T2梯队中游的水准,基本上算是能用的英雄了。希尔瓦娜斯的技能能够在前中期获得一定的优势,而有了护甲后,度过优势期后任务也基本上做完了,选到好的任务的话还能够靠着任务继续保持强势,清风觉得比较适合希尔瓦娜斯的应该是心能贿赂,可以把前期技能加的身材给保留下来,还是挺不错的。


平均排名榜单

前20%分段(6800+)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酒馆战棋大数据:菌菇术士削弱后还是很强,带甲为牛逼?-第3张

目前酒馆里排名靠前的四位英雄分别是疯狂金字塔,巫妖巴兹亚尔,刮痧哥舞者达瑞尔和库尔特鲁斯·陨烬,这四个英雄都有个共同特点:带甲英雄,两个是第2等级护甲,两个是第4等级护甲。塔子哥和巫妖巴兹亚尔重做后的技能质量都非常的高,在护甲的帮助下能够获得不错的战绩,刮痧哥就不说了,一直都属于高分段选择率低但平均排名高的烂分英雄,而库尔特鲁斯·陨烬技能做完后和烟枪一样是场地光环效果,非常契合机械流。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酒馆战棋大数据:菌菇术士削弱后还是很强,带甲为牛逼?-第4张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英雄里,巫妖巴兹亚尔的选择率还是蛮高的,让我们来看一看她的具体打法,目前比较主流的玩法基本上都第一二回合全部点技能跳本直接三本开打,毕竟前期的血量不值钱,而且就算对手想入也入不了太多血,第三回合可以点技能开始补充战力,后续的回合就是视情况点技能了,巫妖巴兹亚尔的技能有时候还能帮助你提前一回合完成任务,早点拿到任务奖励早享受,这应该是目前最强的经济型技能了。


前5%分段(7800+)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酒馆战棋大数据:菌菇术士削弱后还是很强,带甲为牛逼?-第5张

稍高分段的平均排名也差不多,前四名依然是这几位英雄,而一些0甲但是技能有一定强度的英雄平均排名也比较靠前,顺带一提,布鲁坎也是一名带甲英雄。


选择率榜单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酒馆战棋大数据:菌菇术士削弱后还是很强,带甲为牛逼?-第6张

选择率榜单里,排名第一不出意外又是大帝,很少有人能拒绝两个任务带来的快乐,毕竟心能煮书实在是太爽了,玩到一把可以回味很久。接下来的也都是趣味性比较强的英雄。顺带一提,芬利·莫格顿爵士的护甲等级是第3等级,因此如果能够选到前两个等级英雄的技能,就要比本体还要强了。


流派榜单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酒馆战棋大数据:菌菇术士削弱后还是很强,带甲为牛逼?-第7张

而经过了平衡补丁后,巨龙流失去了伊瑟拉的虚空幼龙+雏龙走私商的玩法,平均排名下降了很多,机械流终于成为平均排名最高的流派了,又到了机杂的时代了吗(或许机杂的时代从来就没离开),而鱼人流和海盗流依然是垫底的位置。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酒馆战棋大数据:菌菇术士削弱后还是很强,带甲为牛逼?-第8张

最后还是借用一下geyuan6葛大的护甲等级图,现在护甲等级对对局的影响还是蛮大的,大家在选择英雄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英雄的护甲等级,带甲为牛逼!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