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这个暑假,要和神里绫华同居??01(桃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17:27:41 作者:川一kula Language

新坑来啦,喜欢请多多支持!

本文有私设/OOC,请谨慎观看!

【原神】这个暑假,要和神里绫华同居??01(桃文)-第0张

“叔叔,这个暑假可要打扰你们了。”

这是绫华叩开空的家门后,说的第一句话。

空的父亲摇了摇手,

“哪里的事?你一直住在这里都行!”

“嗯嗯,谢谢叔叔的招待。”

绫华轻轻点了点头,便在玄关处换鞋,拉着行李箱,住进了空的家。

“空在楼上,大概率是在玩游戏。那家伙,老是不学习,绫华,你成绩好,这几天也刚好在这住,多指导指导他!”

空的父亲指了指天花板,如是叹气说道,

“都高二了,还不见他紧张!”

“好,叔叔。不过呀,男孩子,贪玩,还是可以理解的。”

绫华只是补充了这些话,便拖着行李,走上二楼。

二楼的布局并不复杂,上了楼梯便是一间客厅,客厅通着阳台和一条细小的走廊,走廊的两侧刚好分布着四间房间,主卧加上储物室,暗房一类的。

在这炎热的夏天,绫华扎起了一头白色秀丽的高马尾,身着一袭轻薄的纱网短裙,走上了二楼。

“叩叩叩——”

她敲响了空的房门。

只听到里面发出了很大的响声之外,房门这才缓缓被打开。房间里空调的冷气一下子就冒出来了。

“啊…哈哈…绫华,你…怎么来了?”

金发少年大口大口喘着粗气,背后的房间乱的一团糟。

“咦…我没和你说过吗?这个暑假,我爸妈还在外面做业务,家里没人,就只好过来你这边住了——”

绫华抹去了脸颊上的香汗。

“哦哦哦————!太抱歉了,刚刚一下子竟给忘了,有失远迎,对不起啊绫华!”

空眼神四处游离,略显歉意地说道,但见他一脸慌张,是在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吗?

“你怎么看起来很累的样子?”

绫华好奇心重,因此问道。

此刻的空变得支支吾吾,

“那个…我在…呃…”

“打游戏是吗?叔叔猜你很有可能在打游戏——”

“嗯嗯对对对!打游戏!!打的正激烈呢,你突然就来了!”

空见有台阶下,顺势说道。其实这台阶是绫华给的,她怕空太尴尬,至于空在干什么嘛…其实看到床上那一包纸,她大概就知道了。

“绫华,来,把空的房间整理一下吧——好房间当然要留给女生住啊!空这家伙,去储物室睡就行了,储物室也有一张床铺!”

不过与此同时,空爸的声音在绫华后头响起。

现在进去空的房间的话,那一切都会露馅的啊!!

空是这么想的,绫华也一样。一个害怕暴露,一个害怕暴露别人。因为事发突然,那些废纸并没有好好处理掉,只是被空随意地丢在床边上而已…

“这怎么行呢?不可以不可以,怎么能因为我来了就把空叫到储物室里去呢?”绫华连忙说道,“不用的,叔叔!”

“可是,储物室可是没空调的…现在这种天气,住不了人的——”空爸若有所思地说道。

“所以你压根没把儿子当人是吧!!!”空在一边张牙舞爪地吼道。可恶的老爸,空心里念叨着。

“实在不行,委屈一下绫华你吧…你们两个睡一个房间,空打地铺!好,这绝对是一个天衣无缝的计划,就这么办吧!!”

空爸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得出了结论。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热,绫华的脸冒出了一层红晕。当她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空爸已经大摇大摆地走下楼梯去了。

原地只剩下寂静的二人组。

“其实…我还是可以去储物室住的,那样,就不会打扰到你了——”

空摸了摸自己的头说道。

“不不不行…你可是家里的主人…”

绫华又重新拖起行李箱,

“储物室在哪?”


“哒咩哒咩!!你要是住进了储物室,我爸会把我杀死的!”空用双手大大比了个叉。

“那…要怎么办?”

绫华想到了最后的,也是最初的方案——

两个人住在一个房间。 

【原神】这个暑假,要和神里绫华同居??01(桃文)-第1张

#原神2.8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