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harumi:NaVi的选手们不喜欢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2 08:38:32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harumi分享了他和Natus Vincere选手间的关系。

【CS2】harumi:NaVi的选手们不喜欢我-第0张

“我从来没跟Oleksandr Kostyliev | s1mple说过话。我有他的联系方式,但是......我只能说,除了Justinas Lekavicius | jL和60%的前NaVi选手之外,我很难与目前的NaVi选手建立任何联系。

对他们来说,一切都非常封闭和复杂。因此我从未与NaVi成员有过密切关系,但同时我又能和Kirill Mikhailov | Boombl4聊点什么。我和jL也交流过几次,但次数不多。

有人告诉我,NaVi选手们不喜欢我。我不认为选手们对我个人会有任何负面情绪,或许他们只是不喜欢我待在NaVi俱乐部里。”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