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NG: Gala哭了再登上热搜:练第四个英雄很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2 19:58:14 作者:电竞摇啊摇 Language

最近LPL热度最高的电竞比赛,肯定是官方举办的德玛西亚杯,在这场焦点赛事当中,很多LPL观众都派出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参赛,所以不少观众也想知道新赛季LPL联赛的最强战队会是谁?其中夺冠呼声最高的四支战队分别是BLG战队,LNG战队,TES战队以及JDG战队。

【英雄联盟】LNG: Gala哭了再登上热搜:练第四个英雄很难?-第0张

毕竟这四支队伍当中都有LPL联赛的顶级明星选手坐镇,尤其是LNG战队拥有战队scout和下路gala的顶级双C,很多观众都期待LNG战队在没有“精忠报国”的Tarzan之后的发挥和表现,但是让很多LPL观众感到无语的事情发生,那就是LNG战队竟然在8强淘汰赛当中被RA暴打淘汰,不少观众在看完LNG战队的比赛后,也是纷纷感叹打野Tarzan洗白。

【英雄联盟】LNG: Gala哭了再登上热搜:练第四个英雄很难?-第1张

Tarzan被强行洗白?

LNG战队粉丝一直都看不起Tarzan,认为Tarzan就是LNG战队的最大短板,所以在转会期当中大量LNG粉丝给管理层施压,最终LNG战队付出高额违约金也要跟Tarzan解除合同,随后LNG战队也是买入世界赛发挥出色的打野weiwei来代替Tarzan,很多LNG战队都以为LNG战队会在新赛季起飞。

【英雄联盟】LNG: Gala哭了再登上热搜:练第四个英雄很难?-第2张

但是让很多LNG战队粉丝无语的事情发生,那就是LNG战队在没有Tarzan后,实力反而下滑严重,就连世界赛发挥出色的打野weiwei也被很多LPL观众称为cjb,而下路选手GALA和上单选手zika的发挥更是糟糕透顶,很多观众也是纷纷感叹Tarzan不打比赛反而把自己洗白。

【英雄联盟】LNG: Gala哭了再登上热搜:练第四个英雄很难?-第3张

有这种上单和下路AD存在,打不赢T1战队真的不是自己的问题,甚至也有不少LPL观众趁机为Tarzan说话,认为LNG战队开除Tarzan是LNG管理层做得最错误的事情,毕竟LNG战队一直是以Tarzan为核心建队,甚至不少观众认为Tarzan实力不弱,反而LNG战队就是缺少Tarzan这种能够带节奏的打野。

【英雄联盟】LNG: Gala哭了再登上热搜:练第四个英雄很难?-第4张

“gala哭了”登上热搜

在LPL观众为Tarzan抱不平的时候,“gala哭了”也是登上热搜话题,之所以这个话题能够登上各大联盟论坛,也是因为GALA每年世界赛8强被淘汰后,都会在赛后自责流泪祈求观众们的原谅,而这次德玛西亚杯gala还是8强被淘汰,所以很多LPL观众也是趁机阴阳怪气地表示“gala哭了”。

【英雄联盟】LNG: Gala哭了再登上热搜:练第四个英雄很难?-第5张

随后不少观众也开始讨论和分析如今的GALA实力如何?很多观众认为GALA实力是有的,但是GALA英雄池存在致命问题,GALA就会玩三个英雄霞、厄斐琉斯、卡莎,除此之外GALA玩不明白第四个英雄,而LNG战队bsyy就喜欢把GALA当成JKL在用,比赛当中就给GALA选择赛娜,卡莉斯塔,GALA根本玩不明白,甚至不少观众反问GALA能不能在新赛季学会第四个英雄?

【英雄联盟】LNG: Gala哭了再登上热搜:练第四个英雄很难?-第6张

总结

LNG战队虽然输掉比赛,但是我希望LNG战队的粉丝们不要过度悲观,毕竟LNG战队换掉打野比赛风格确实会改变,所以LNG战队全员目前处于磨合状态,再加上新赛季即将发生巨大改变,所以LNG新赛季实力还是能够值得观众们期待的,当然你们觉得GALA能练会第四个英雄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