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带三个小号蹭饭遇到四个小黑弹琴接力的那些事|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3 02:25:41 作者:柒柒 Language

昨天蹭饭我带了三个小号,两个炉子,正好6个空。结果非得给我串来两对小黑。

 第一对小黑在桌子正中间弹琴🙂。
第二对小黑在老奶奶旁边的桌子互相比心🙉。

第一对小黑可能是在弹琴接力,你弹完我弹,我弹完你弹,不弹的时候有馒头也不烧,哪怕馒头就在他们后面也不烧😡,第二对小黑一直在下面比心🙍。


 8个人只有我跟我的小号在努力,剩下的4个在认妈,但是我也不是随便的人,咱就是说,不想吃就都别吃了,我把所有的馒头都踢出去了😆。

不喂他们干饭后, 第一对的一个小黑开始急了,他反复给我打❓,在我踢馒头的威胁下烧了几次馒头,之后,又开始弹琴,又不烧馒头了😅。然后我就在他弹琴的时候带着我的小号一起对着他们笑,把他们两都气走了后,我重新放好了火炉和小号😌。

 🙊🙊🙊精彩的来了,第二对小黑开始了弹琴接力!🙈🙈🙈关于带三个小号蹭饭遇到四个小黑弹琴接力的那些事|光·遇 - 第1张

 他们换到了桌角旁边弹琴,然后我就把馒头踢到另一边烧,其中一个小黑又急了,我烧完他蹭不到烛火就跑过去蹭🙃,蹭完回去弹琴听琴,无论如何就是不烧馒头,然后我就带着我的小号去他们面前大笑鼓掌,终于把他们也送走了,结果还剩5分钟的蹭饭时间😃。

现在 想想还是又气又想笑,哈哈哈哈哈哈 蹭一次饭送走了四个小黑

图的是第一对被我气走后,拍的胜利的照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