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90岁英国男星迈克尔·凯恩宣布退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4 23:06:11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英国男星迈克尔·凯恩表示,今年10月6日上映的《大逃亡者》将是他生涯最后一部电影,90岁的他认为自己已经退休。

【影视动漫】90岁英国男星迈克尔·凯恩宣布退休-第0张

《大逃亡者》改编自真实事件,2014年纪念诺曼底登陆70周年之际,凯恩扮演的89岁的英国老兵伯纳德·乔丹上演了一场大逃亡,他从养老院偷跑出来,历经千辛万苦来到诺曼底的海滩上,与其他退伍军人一起纪念他们死去的战友。

迈克尔·凯恩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我现在90岁了,不能正常走路了,算是退休了。”

因为新冠疫情,迈克尔·凯恩三年没再拍电影,“我以为职业生涯就这样了,没想到能拍到这部电影,我玩得很开心。他们给了我一根很好的拐杖,拍一些需要拐杖的场景。”

导演奥利弗·帕克称赞凯恩塑造了一个脆弱的角色,并对他在长时间休息后重返演艺圈的能力表示钦佩。帕克说,针对凯恩的身体情况,他们的片场非常小心,也给予他充分休息时间。

因为在职业生涯晚期多次出演诺兰电影,国内影迷对迈克尔·凯恩可谓相当熟悉。除了在《黑暗骑士》三部曲中扮演阿尔弗雷德,《致命魔术》《盗梦空间》《星际穿越》《信条》都有他的身影,在《敦刻尔克》中也有声音演出。

【影视动漫】90岁英国男星迈克尔·凯恩宣布退休-第1张

【影视动漫】90岁英国男星迈克尔·凯恩宣布退休-第2张

【影视动漫】90岁英国男星迈克尔·凯恩宣布退休-第3张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