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人崛起》新手入门指南 系统说明及战斗教学_进阶战斗技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2 13:47:26 作者:Wioud Language

进阶战斗技巧

1、弹反敌人的远程攻击如:枪械射击、投掷物等,可以为我们的武器附上火焰或毒伤等BUFF,可以获得一定的增益。

2、当我们开启气焰并开始消耗进度条时,再次按下气焰触发键可以关闭气焰,并保留剩余的进度呀。

3、本作有相当数量的敌人都是同一个动作模组,所以掌握同一类型敌人的攻击节奏更为重要。

4、每个流派的连招顺序与石火手感都不同,可以尝试多切换几种流派找到最适合自己的。

5、当武器熟练等级到达某个值会解锁特殊招式“紫电”与“烈风”,紫电可以,烈风可以

6、武技直接对着正常状态的敌人使用效果甚微,但对陷入后仰状态的敌人使用可以打出极高的伤害。

7、如果嫌弃数值高的状态穿上太丑的话,在长屋可以直接设计角色的服装外观并且依然是原有装备的数值。

8、当我们使用石火后会有一小段的后摇,此时抓住时机使用武技可以减少不少后摇时间,但是有些流派的武技无法使用。

《浪人崛起》新手入门指南 系统说明及战斗教学_进阶战斗技巧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