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gla1ve:我的目标不是Top5战队,而是夺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30 10:58:45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CS2】gla1ve:我的目标不是Top5战队,而是夺冠!-第0张

Lukas Rossander | gla1ve在埃斯波大师赛媒体日分享了自己的雄心壮志,以下为采访节选。

【CS2】gla1ve:我的目标不是Top5战队,而是夺冠!-第1张

Q:加入ENCE的感觉如何?

A:很棒,因为这段时间一直在找战队。现在我终于可以全身心投入工作了,这样在新游戏发布之初,我也不会被别人拉开太远。

Q:能分享其它offer吗?为什么最后选择了ENCE?

A:确实有不少offer,但不能说。ENCE是我最好的选择,我感觉可以利用自己的技能在未来构建战队。

如果未来有选手离开,我拥有招入选手的话语权。当时不知道共事的是kuben还是sAw。确定是kuben之后我和他有过沟通,他也是我选择来这的一大因素。我觉得他是位优秀的教练。

Q:你和kuben说什么了?

A:很多。主要是对于游戏的认知,确保双方视野一致。我和他某些方面略有不同,但整体一致,相信我们可以相互学习。

Q:你在A队的最后时光中,队内氛围如何?

A:在失去队内核心之后,情况有所变动。过去两年阵容变动频繁,队内的化学反应也在改变。作为指挥,需要适时调整控制,让队员们都能开心,有所发挥。

但这并不容易,因为每个人都不一样。你需要让大家在框架之下,又能够发挥一定的自我。

Q:回顾A队最后的日子,你有何感受?

A:我们本可以打得更好。就算有不错的发挥,可惜也不稳定,状态起起伏伏。我觉得加入别的战队对我来说也是好事,国际战队就是未来。ENCE是个很好的开始。

【CS2】gla1ve:我的目标不是Top5战队,而是夺冠!-第2张

Q:加入ENCE之后,你对ENCE上下有什么想法?

A:ENCE的选手个人实力都很强,而且愿意为指挥做出贡献,表达自己的想法。作为指挥,我可以学到很多。

我先前和Snappi沟通过,了解队员的打法等等。游戏外我对他们不是很了解,但他们人都很好。我很高兴加入ENCE。

Q:ENCE的风格整体偏松散,你则强调体系。你是否会根据选手来调整指挥?

A:事实上,我认为他们以前风格很严谨,很有体系,有时甚至比A队还严谨。对我来说,一方面是游戏风格的混合,另一方面则是kuben的到来。现在,我们不想改变太多,因为我们只有五天的训练时间。我们会冷静下来,将来再采用些新东西。但目前我们不会引入太多新的东西。

Q:Snappi在资源不足的情况下将ENCE打造的有声有色。你是否会感到压力吗?

A:确实有点。因为他在ENCE干得很好,他也是个很赞的人。我不会想ENCE过去是怎么做的,我会和kuben确定未来要怎么做。

我的目标不是Top5战队,而是夺冠!所以不应该满足于目前拥有的一切,而是应该实践一些我们认为正确的事。

Q:跟Snappi沟通后是不是让你更倾向于选择ENCE?

A:是的。我知道他可能不会留在ENCE,我也咨询过他要不要来ENCE。他给出了肯定的回答。而且他擅长找选手,所以他为老东家物色了我这位指挥。我们有时候在赛场外也会沟通,现在我和他也在互相帮助。

Q:你觉得CS新版本中,曾经CSGO的荣誉是否给了你额外的动力或者压力?

A:我不太思考关于CSGO的事情。我只想证明自己有能力加入CS新版本的顶级战队,并且成为一名优秀指挥。CSGO已经太久远了,我只想活在当下,尽己所能。

【CS2】gla1ve:我的目标不是Top5战队,而是夺冠!-第3张

Q:哥本哈根Major就要到了。这对你和ENCE来说有多重要?

A:既然我的目标是夺冠,那么必须在Major中发挥出色。可以说我的目标之一就是Major,同时也有其它T1赛事。我们需要有赢下这些比赛的能力。

Q:对本次赛事(Elisa 埃斯波大师赛)有何看法?

A:我觉得就是来到这相互学习。因为之后还有BLAST 全球总决赛,那是今年的收官大赛。埃斯波对我们来说就是训练赛,但我们也期待能够夺冠。因为现在队内选手很强,如果发挥失误,那我们就得有所调整。

到目前为止,我对选手和教练都很满意。我很期待迎接比赛。

Q:你是希望这么早比赛,还是更希望多点时间训练?

A:很难回答。理想状态下我们应该在2-3周内迎接这场赛事,这样就有更多的训练时间。但现在已经很不错了,这场赛事可以以赛代练。

我自己也知道现在是转型期,这是我的首支国际纵队,我需要学习六张地图上的指令和新战术名称,我不希望让其他四个人难受。如果在埃斯波发挥不好,我也不会太难过。但我仍有很高的期望,希望我们能赢得冠军。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