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什尔方,我淦nm|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2 23:54:17 作者:鹰白榧夜 Language

最重要的话说在前面,人马这玩意,能不就别碰,能给你恶心死。
我就是个nt,我就不应该碰这个比BOSS,无前摇后跳,起跳瞬间免疫,无前摇超远距离位移,三连击最后一下还nm能给我拉老远一段距离,真是生怕被我能在180s内给你打死是吧?还特么快慢刀(同一个招式改变出招速度),这次词缀还是nmd火山,打它概率被地火炸,巨浪费闪避条同时影响输出节奏。我就奇了怪了,这么多恶心的机制在一个人身上,怎么不削防御和血量?无脑拖时间还不给削弱身板是想做什么?而且因为时空的时候时间流逝速度不会变,所以打这个比人马队友还经常用时空再拖我时间,简直恶心爆了,不带利维坦和觅影去控它根本就是自找罪受,好多突然的位移动作都没前摇,明明伤害足够180s以内,硬是被拖了4分多钟,真的给恶心麻了。

还有,这个比BOSS经常玩无解连招,三连击之后立马接后跳或者开始跑图,真的无敌,动作毫无前摇根本想不到,按道理打完一个大动作应该停一下,结果停都nm不带停直接开始跑,我月读空了无数个3技能了。
最后,他妈换个阵容打人马,失败了退出去,能不能别nm再给我返回之前的队伍配置?我现在还没退出这个梦境再构模式正在换阵容凹,次次失败都要我再重新换新阵容,跟这个人马的恶心机制合在一起恶心我,血压计都nm要炸了ok?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