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1.9年的感情,终究还是走散了呜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2 23:36:33 作者:唔系迪西 Language

她的手的图片,是我的微信聊天背景,我的手也是她的聊天背景,放在这里当封面,也算个纪念吧。

聊天截图什么的没了,她给我微信删了,就只能凭我一张嘴说了。说这些也没什么目的,就是觉得心里很难受,想找个途径把自己内心压抑的东西表达出来,让兄弟们听个故事吧。

我们两个是从20年的5月中旬(那时候我们高三)开始在一起的,但其实我们在高一就有暗恋对方,只是后来按成绩分班,我们两个不在一个班,彼此就把这份心思淡了下去。后来临近毕业季,在她假装消息发错人(在一起之后她跟我说的)这一契机之下,我们迅速走到一起。

我们的爱情算是很坎坷的,因为都是第一次真心谈恋爱,经验不足,我们双方或多或少都会有出现疏忽、犯错的时候,那么矛盾自然无可避免。我记不得具体有过几次严重到分手的事情,印象里应该是三次吧,这三次中有两次(第一次和第三次)是我占过失70%她占30%的,细节想不起来的,总之就是我男朋友的职责没尽到位,她生我气了;另外一次是她占60%我占40%,这一次呢是因为她中学经历的一些被别人霸凌、排挤的事情让她精神有些过敏,她极度缺乏安全感。哪怕是我,她有天晚上愣是梦见我是人贩子,跟她谈恋爱是要给她卖了,睡醒了还报警了。当然,这事情我也有责任,我没让她拥有足够的男朋友的安全感,但是我还是觉得这事太夸张了。最后和好了,我也哄她说没事,你报警也是因为你害怕,你想保护自己,我不生你气。平时的话也就是每次期末月她因为会特别特别忙,一来是她和我交流变少,二来是她会特别烦躁,稍有问题直接就炸毛。最后呢,是平常的鸡毛蒜皮的小事情在她如此敏感的这个时间段会被无限放大。因此每次期末我们都会有一次相对剧烈的争吵。

我这里要说的是,前两次分手也就隔了一两天就和好如初了,但是第三次硬是隔了一个礼拜,因为她没中考去了大专,我考了个本科,在同一个城市,但并不在一个学校,一个星期也就见一两天面,然后因为分手嘛,所以她把所有联系方式都给拉黑了,qq微信小黑盒短信电话。重点就是这一个礼拜我陷入了一天比一天不想吃东西,睡不着觉,精神恍惚的状态,直到我们成功和好的那天,我的身体情况才有所好转。真不是夸张,哥们这次分手才第二天手已经不稳了,库里一堆游戏游戏也不想玩,作业也写不动。目前为止我能确定的是如果我失去了她我至少会难受一个礼拜,但是我肯定上限绝对不止一个礼拜,大抵也许可能会难受几个月一年罢。

这三次分分合合每一次我都根据上次她生气的原因,对她进行更加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每次挽回她的时候答应她的事情也都做到了,尤其是第三次(去年年末)之后,我和她的生活真的是融洽到了基本没有争吵的状态,要吃就一起出去吃,要玩就一起打游戏,她不会的作业我来做,我不会画画,她帮我来画。我们可以说得上是互补的两个人,天作之合,而且我们之间的默契也随着同居这两年而上升,矛盾越解决越少,在给对方留个个人空间的情况下对对方知根知底。我打心底想和她厮守一生,我从和她在一起之后就很少和女孩子有小组合作写作业之外的交流了,我放弃了一切学校内组织的社交活动(当然,上述的她也是这么做的)我一度以为我们会这样开开心心的大三大四毕业,过几年就结婚,因为我们是同居生活,所以基本上除了不用上班之外,就是婚后同居生活,我们可以提前磨合,以便结婚。

但是这一次,我真不明白。她4月29号例行回家住几天陪陪爸爸妈妈姥姥姐姐和猫咪(我从没让她一定要住我家,我说你什么时候来我这我什么时候接你,什么时候走我什么时候送你),我没注意到她这一次回家拔走了手机充电器(今天发现的),她说电脑要拿回去画五一作业。她回家第一天晚上我们打了一两个小时视频电话睡觉,第二天晚上我想边玩csgo,死了的时候玩手机,就没跟她视频,而是打了语音,那天她一直在说我笨蛋,我只当她在开玩笑,我说你叫我笨蛋,我叫你宝贝,以德报怨!打了三个小时电话,睡觉。

第三天,她妈妈早上让她起床洗衣服,她拒绝了,她妈妈就训斥她说什么 你在家不洗衣服,到人家那肯定也不洗,端茶倒水做饭洗衣服什么的你都不会,人家能看上你?就算现在不说什么也要早晚给你踹了 。我起床看手机看到她发了句脏话,以为她被人欺负了或者发生什么坏事了,她跟我说是被妈妈训了,我说 我还以为是什么坏事,你别生气,阿姨肯定也是希望你好 我就接着睡了。她问我 这还不算坏事? 我当时困得睁不开眼,就没回这句话,而是说你下午要来找我的话我去接你,给我发消息就好,她说 嗯

下午她也没主动找我聊天,我给她发消息她也就回的是 嗯嗯 好 这种在我们两个聊天的时候略显陌生的话,我也想的是 反正你下午就回来了,我到时候再好好哄哄你,啥不开心的跟我说 。期间我又给她发了个想你,她也说想你老公么么么么么么么嗒,还发了三个表情(表情我一会发下面)。结果晚上她说不来了,去高中好朋友(女)家住一晚上。晚上10:02,她突然跟我说,她喝酒了,白酒,喝了好多,她超厉害。因为她有些酒精过敏,平常都是滴酒不沾,这三年也就喝了三次酒,每次都不多。我就问她,为什么喝酒,平常不是不喝吗,她说 就是想喝嘛 我说 那行吧,喝了就喝了吧

晚上10:22 她:我们分手吧 我:?你是不是喝大了,要不去醒醒酒 她:我之前就想好了,我们在一起这三年我发现我们不适合去结婚,现在就分了吧 我:不是,怎么个事,几个小时前还么么哒老公,怎么突然转变这么大,不对吧,你别借着酒劲办事,我跟你说,我喝的酒比你多,我喝了酒办的那么多事情,没有一次不是办错了最后自己后悔的 她:我不会后悔 我:怎么突然会这样,傻蛋(我们之间的爱称)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你跟我说,我该改好不好,咱们俩这三年的时间精力感情投入不能说没就没啊,我对你这么好,真把你当媳妇伺候着,你渴了给你接水饿了给你热饭做饭我们哪出问题了·················这种挽回发了十几条吧,她说 烦死了,滚 。然后就是一条龙的拉黑,过了一天之后我用我父亲的电话给她打过去,她接了电话,我跟她说xx,咱们能聊聊吗,她说有人给我打电话,谁啊。就给我挂了,然后把那个手机号也拉黑了。

我想的是,如果真的是我有什么问题或是你遇到了什么问题,你直接跟我说,我们想办法解决,谈恋爱不应该是发现问题之后我能解决问题吗,为什么会变成发现问题然后直接掀桌子散伙呢。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我真的好爱她,开始已经过去一天了她还是这么决绝,我现在难受的不知道该干什么,我的父母劝我和她冷处理一个星期,别去找她,看看最后她会不会回心转意,或者最起码告诉我一个不那么离谱的原因,都磨合三年了,再不合适都变得合适了。三年啊,而且我们双方都投入了全部的感情,我实在是难以接受......

我现在好难受,看b站索然无味,电脑也不想打开,食量比前几天已经少了一半了,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我好难受。

        有hxd能教教我吗,我现在无助又痛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