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号】SN-1至SN-10:无核单核低配攻略合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2 22:32:50 作者:孤独的国哥 Language

如果通关遇到什么困难可以在评论区询问,有时间都会回复的。

SN-10 令 单核

我个人觉得凯尔希单核操作繁琐,加上对其他干员的类型有要求,所以还是选择了令单核。但是令单人通关的视频很早就出了,我拿无潜的令照着开局发现开不了,所以就加了香草(攻击型先锋),然后继续优化下去。本视频部分操作参考了原令单人通关视频,部分操作为个人优化。

SN-9 水陈 单核

右上角的溟痕并不能用小帮手清除,不然单核有更多选择。水陈开技能,用砾阻拦隐匿怪使其现形。开局下砾是为了不带先锋压人,简易还是带上先锋快速部署干员。

SN-8 小火龙 低配摆完挂机

要点就是史都华德和杜林这两个位置,要放术士在敌人罚站的时候打伤害。

SN-7 拉普兰德 单核

让退行的引痕者在罚站的时候被击杀,让boss吃残骸,这样的话法抗就不会增加,然后用三星队法伤集火击杀。拉普兰德只是为了右路不出溟痕。

SN-6 拉普兰德 单核摆完挂机

拉普兰德的沉默可以无视闪避,完美

SN-5 无核 摆完挂机

SN-4 无核 摆完挂机

SN-3 无核 摆完挂机

SN-2 无核 摆完挂机

SN-1 无核 摆完挂机

#愚人号迷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