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不想再聊s12这些伤心事”,369伤感:这赛季本来是我状态巅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9 10:49:25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世界赛已经结束,DRX登上了最高的领奖台。LPL队伍陆续回国,不过并未露面。TES就不用说了,被寄予厚望的二号种子战队,却在小组赛输GAM、十六强淘汰,选手现在开播只会被冲。不过,前段时间左手、大黄、zhuo等人一起玩游戏,小p开播跟他们聊天,节目效果拉满。


【英雄联盟】“不想再聊s12这些伤心事”,369伤感:这赛季本来是我状态巅峰-第0张

RNG、EDG选手以及牙膏还没回来,自然也不能开播。算来算去,只有一位世界赛参赛选手直播了,他就是369。

369开播破防:这赛季本来是我状态巅峰

首先,369很长时间没直播,肯定欠了许多时长,他需要用这个休赛期补一下。其次,这个世界赛大部分战队被冲了,前三支淘汰队伍输得很不好看,选手没法开播。JDG至少进了四强,赛后只有下路和中单被冲。kanavi、369两位选手虽败犹荣,尤其是369,不少观众觉得队友输了他没输,夸奖369是LPL第一上单。

【英雄联盟】“不想再聊s12这些伤心事”,369伤感:这赛季本来是我状态巅峰-第1张

所以回来之后369开播,举办“歌友会”。369经常开“歌友会”整活,这次也不例外。主播邀请很多粉丝前来唱歌,没想到369会在直播中破防,吐槽这个赛季的发挥。看来选手也知道他们哪一环出了问题,369本人是尽力了。

说起s12世界赛,369表示:今年真的是我巅峰期,打职业以来状态最好的一年。不过我感觉还不够,算了,不想再聊这些伤心事了。弹幕转移话题的时候,369跟着打趣:我最近真的有在减肥!加入JDG之后,369在大厨的喂养下胖了几十斤,的确需要减肥。

【英雄联盟】“不想再聊s12这些伤心事”,369伤感:这赛季本来是我状态巅峰-第2张

“不想再聊s12这些伤心事”,369听JDG应援曲当场沉默

直播的时候,369还遇到一位“十年老粉”。其实JDG战队粉丝不太多,一开始进来的大都是TES粉丝。后来有一位女生进来唱歌,唱的就是JDG应援曲《千斤顶》。这首歌调侃战队选手体重,可惜zoom和绿毛都离开了。女生唱完应援曲说,自己想说的都在歌词里了。

【英雄联盟】“不想再聊s12这些伤心事”,369伤感:这赛季本来是我状态巅峰-第3张

369听完有点沉默,《千斤顶》意味着他们全队同心,打出更好的成绩,可JDG这个阵容还能维持下去吗?首先说上单,369不会走;其次中单,牙膏可能要离队了,最近腿哥说万磊要rookie联系方式,可能帮JDG找新中单;第三是打野,kanavi似乎下定决心回LCK了;第四是ad和辅助,世界赛他们表现不佳,可能被换掉。

最后是homme教练,据知情人透露,他也想回LCK执教了。这次世界赛homme证明了自己,他想回家肯定有许多LCK战队愿意引援。知情人称,JDG现在正积极联系新的教练,看来homme真的留不住。

【英雄联盟】“不想再聊s12这些伤心事”,369伤感:这赛季本来是我状态巅峰-第4张

总结

经历了S12世界赛,我再次深刻意识到:纸面实力并不意味着一切。但是,如果homme和kanavi离队,这也意味着JDG缺少了两个强力大腿,也是建队核心之一。那么下个赛季的JDG与本赛季就完全是两支不同的队伍。369之所以如此伤感,应该也是意识到了这一点。

“我不得不考虑,这是不是我此生最后一次机会夺冠”,这是showmaker的名言之一,我也希望它能成为所有选手的座右铭,而非一句玩笑话。

#英雄联盟s12#    #JDG#   #369#  #LP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