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工厂(暂定)——9 甜心赵云结伙血战饭店|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30 18:36:11 作者:那兔独晓曼 Language

接上集

(在正文开始前,我在此声明,从这集开始,如果枪械名称或相关配件被加上链接的话,放心点开,因为对面是网站枪炮世界——只要你的手机不被禁止访问的话。)
……


赵云赵子龙刚刚出门没多久,隐隐约约就觉得自己被人跟踪了,果然,就在赵云快要走到门口的公用电话亭的时候,马猴二狗不小心就跟赵云打了照面。

赵云知道他被对方连续跟了一路,遂跑到电话亭,把电话卡一插,再按作者大大讲的电话号码拨给彩虹甜心,再然后彩虹甜心那吃多了奶糖一般的甜美声线就在电话上炸响。

餐厅中

……

“大马猴,这赵云是属猎豹的呀?!咋跑了这么远还没找到人呢?”二狗抱怨起来。

“哎哎哎,二狗你看,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找着了,快点,把家伙安上消音器,别让里面吃饭的人听见。”大马猴说完就给自己的B&T MP9冲锋枪装上了特制的冲锋枪消音器。还装了激光瞄准器。这个MP9特制消音器还有个不同—那就是消音器安装后还有一截皮卡丁尼导轨还可以安装激光瞄准器。

“好嘞,准备开干。”二狗说完就给加利尔AR标准突击步枪装上了步枪消音器加红点,还装上了容弹量100发的C-MAG弹鼓

现实中的B&T MP9是瑞士B&T公司(即布鲁加·托梅公司,还为H&K公司生产配件)根据TMP冲锋枪开发的微型冲锋枪,弹匣弹容量可以有15/20/25/30发,只能装消音器,射速还可以(理论射速900发/每分钟)

而加利尔步枪枪族则是根据RK62步枪改进的步枪枪族,也是拥有分别发射5.56×45MM、7.62×51MM口径子弹的步枪枪族,其中还有连狙GALATZ

……

“你说什么?!大小二乔在西北租界区的餐厅昏迷了?你们干什么吃的呀?!”

“肯定是鹰酱帮的人干的,不然作者大大怎么要你过来?”

“啊?作者大大请我过来?”

“哎呀,我有办法吗?要不是作者大大让我给你打电话请你来,我有办法吗?对了,来的时候还要记得带上家伙啊。先挂了。”

“讨厌的鹰酱帮,给我等着,对了赵云你给我告诉他们,老娘待会打车过来收拾他们。”

赵云打完电话,马猴二狗就抄家伙出现在赵云面前。

赵云、马猴、二狗三双眼睛相互瞪着对方,然后三个人就当场火拼了。赵云出门没带枪。

忽然,SCAR-L和SCAR-H(把这里点开)连着携行箱被作者大大扔了下来。

然后三个人一起火拼了。

甜心前脚刚一听完电话,后脚就拿起MP5/10冲锋枪Glock 40 MOS比赛手枪和自己的医药箱就打车去饭店了。

包厢里

已经过去半小时了,大小二乔还是昏迷不醒,所有人都在祈祷。

半小时后,甜心到了涉事饭店,她今天代表大小二乔是一定要讨回公道的。

甜心刚下车一看,赵云身边有不少拿着丰和89式自动步枪脚盆帮(鹰酱帮其中的黑帮派系之一)马仔正好在围攻他,于是给出租车司机结完账就拿起家伙下车就干。拔出比赛手枪就打倒了几个拿着丰和八九式步枪的马仔,接着又有几个马仔拿着“大菠萝”M249跑出来,于是又抄起MP5/10就把他们全打倒。

马仔们越来越多,最后拿起“大菠萝”把他们逼走才完事。

“哎哎哎,干什么?你不能进去!你不能进去!!”

她气得抄起了Glock 40 MOS顶着门童脑袋然后说是医生来救人的才被放行。

然后甜心刚进大门就被埋伏门口的马仔给跟踪了,走到大堂的时候就被马仔们堵住了。

作者大大一看赵云出去打电话没回来,拿起QBZ和mini14就出门跟踪那个去大堂的堂倌。

那堂倌去了经理办公室,然后作者大大听到了瞌睡乔给菅老鹤打电话说给曹操下药的事实。

甜心一看人还不少,就拿起40 MOS 比赛手枪朝着堂倌们射击。这把手枪不能装消音器。


由于打枪的地方是门廊,所以无人听见,她拔枪打倒堂倌们之后,就大摇大摆地进了楼梯间。

马猴二狗也抄近路走到了甜心附近。其中的二狗色心大发。

甜心刚刚走到包厢附近,就被马猴二狗一顿恶心搭讪。

……

(别走开,下集更精彩)黑暗工厂(暂定)——9 甜心赵云结伙血战饭店|香肠派对 - 第1张黑暗工厂(暂定)——9 甜心赵云结伙血战饭店|香肠派对 - 第2张黑暗工厂(暂定)——9 甜心赵云结伙血战饭店|香肠派对 - 第3张黑暗工厂(暂定)——9 甜心赵云结伙血战饭店|香肠派对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