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使小贴士#更新后『召唤体系』强度测试|星之彼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1 11:46:01 作者:梦の雨蝶 Language

一曲歌舞伴雨蝶,朝花轻灵梦无边。大家好,我是梦の雨蝶。

今天更新之后,加强了召唤物属性。应该算是召唤体系一次加强吧。
这篇攻略就实际去感受一下召唤体系的强度,看看和主流队伍的差距有多大。


『召唤体系』伴星
目前『召唤体系』伴星并不完整,没有S级伴星,仅有一个A级伴星(还是支援系)。
所以说,我猜测这次改动应该是为后续新卡做铺垫。
魅影支援伴星,星遗物击杀小怪概率可以召唤出宝宝。
实际测试中带暗曲就行,因为召唤物太多了。
#星使小贴士#更新后『召唤体系』强度测试|星之彼端 - 第1张 艾尔薇
『召唤体系』中的辅助,星遗物可以为队友加攻击。
#星使小贴士#更新后『召唤体系』强度测试|星之彼端 - 第2张 岚岚
『召唤体系』中唯一可以当作输出的存在。
#星使小贴士#更新后『召唤体系』强度测试|星之彼端 - 第3张 『召唤体系』遗物选择

本家遗物必要遗物
#星使小贴士#更新后『召唤体系』强度测试|星之彼端 - 第4张其他
#星使小贴士#更新后『召唤体系』强度测试|星之彼端 - 第5张火力超载模块
主要增加自身的面板
#星使小贴士#更新后『召唤体系』强度测试|星之彼端 - 第6张
行动试炼表现
难度我选择的是60天,300%满难度加成。
#星使小贴士#更新后『召唤体系』强度测试|星之彼端 - 第7张 前十几层还比较小心的sl商店刷遗物。刷到了斧子,宝石。
另外搭配了一些自律导弹作为辅助,削弱充能路线。
后续的20 - 55全程自动。商店随便SL了几次。遗物方面,两个斧子,两个宝石,两个弱点图鉴。
召唤物极其耐抗,伤害有灼热击破勉强跟得上。

卡关点,55层,60层boss。岳老头,护盾极其厚而且自带吸血,到致我的队伍破不了盾。

原因可能是我召唤物多,他是AOE伤害所以回血比较多(几秒百分之一左右)。或者就是打护盾伤害不太够。 后来我商店的时候,把增加召唤物80%血的遗物卖了,然后就靠着召唤物自爆的遗物过了。
#星使小贴士#更新后『召唤体系』强度测试|星之彼端 - 第8张#星使小贴士#更新后『召唤体系』强度测试|星之彼端 - 第9张 临界点活动关卡
活动关卡最终boss也是一个比较难本。BOSS极其厚的护盾。我拿着这个队伍去试了一下,除了打的慢一点,只要破了boss盾就可以快速击杀。
整体表现评测
1.血量高,生存力强。
那么从这次的测试来看,召唤体系给我第一个印象就是奶抗。召唤物盾兵可以给全队加护甲,以及本身人物的血量面板高。
#星使小贴士#更新后『召唤体系』强度测试|星之彼端 - 第10张 最终挑战结束之后,我的岚岚有六万血。
2.成型快,不吃遗物。
队伍可以说成型非常容易,不是特别需要某种遗物。因为我最终也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红色遗物,甚至减伤的围巾都没有。比较适合自动刷记忆(不要带100%吸血词条就行,或者第60层出现盾boss放弃。)时间大概两个小时多一点,可以刷完。
3.队伍成本低
就是整个队伍,两个B级一个A级卡,基本新手抽完都有。适合新人入坑选择。后续也很期待S级召唤角色的到来。

召唤队培养建议
目前就体验而言,输出还是差了点意思。我推荐可以养一个岚岚 + 输出角色。把召唤当成肉盾去培养,输出上的不足先通过其他角色弥补。 或者等一波新卡S级召唤的到来。
本次更新的一些问题。
1.游戏卡死问题依旧存在更新之后,虽然修了一些bug,但是又出现了很多bug。
我之前玩着没事,打完召唤队试炼之后,用这个队伍打其他副本无法正常结算,直接卡死。
2.召唤体系技能描述问题这次更新加强了召唤物的属性。
希望可以明确的标明一下继承属性多少。还有遗物宝石具体增加多少继承属性。

最后希望游戏越来越完善吧,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和快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