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Yatoro:我没兴趣跟中国队以外的战队过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2 20:17:14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Yatoro在DPC东欧区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即将到来的Major,以及战队目前的状态。

关于与Mind Games第二局比赛

开局我说,给我拿拍拍,十分钟把对面打退。结果我失误了,我们15分钟才结束比赛。

关于获得Major资格的感受

杀入Major很爽,但没中国队没意思,我真的很想再跟PSG.LGD过招。另外中国的Aster战队,还有新星Carry lou所在的Xtreme Gaming都让我非常期待。我打Major就是为了跟他们交手,所以现在我很沮丧。我希望第三个Major可以正常进行。

没有LGD、XG和Aster的情况下,你最想与哪支战队交手?

其他战队我没兴趣。

关于Spirit目前的状态

我本来以为我们打不进Major,但我们在比赛中找回状态,并成功杀入了Major,我很满意。

我们目前只有巅峰状态的10%水平,我认为我们可以比现在强十倍。希望我们能在Major中找回最好的自己。

【刀塔2】Yatoro:我没兴趣跟中国队以外的战队过招-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