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瓦罗兰特比起守望更像C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7 11:10:36 作者:万佳烽火 Language

#无畏契约正式上线# 

瓦罗兰特比起守望更像CS

虽然说很多人可能觉得瓦罗兰特的画风很像守望或者apex,但是实际上它的核心玩法就是CS 。

所以说,与其纠结于玩什么英雄这个游戏的实质还是枪战游戏,也就是说,只要你的枪法够准,你玩什么英雄都可以乱杀。

那么,新手入门看到那些复杂的英雄介绍,可以选择不玩,转而玩一玩最基础的英雄。任何枪战游戏,视野永远是第一位的,你要不就去获取对面的视野,要不就去干扰对面的视野。

【无畏契约】瓦罗兰特比起守望更像CS-第0张

所以新手可以玩fade,多插眼,把视野做好了,你就会会很容易有打先手进攻的机会。甚至你一开始枪法不准,是你能获取到有关敌人动向的信息,这些信息一旦队友得到,也可以为团队做出极大的贡献。

如果实在不喜欢冲锋,又喜欢的朋友联动,那么sage也是不错的选择,有墙有保护,你的队友一定会很爱你。

【无畏契约】瓦罗兰特比起守望更像CS-第1张

前面说到视野,也可以多选释放烟雾弹的英雄,这样可以保护好自己。

注意,打团前别往队友脸上扔,也别扔在对面家门口,不然记得迅速闭麦,保护好自己的家人。

有空练练枪法,走位,和了解地图,你一定能很快上手了。

【无畏契约】瓦罗兰特比起守望更像CS-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