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多维变量:娇小萝莉利维坦或是不可思议的潜力股|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2 19:50:16 作者:明妃君 Language

切切实实的秒boss,真的就一下,请看图:
本周多维变量:娇小萝莉利维坦或是不可思议的潜力股|深空之眼 - 第1张

人马:8秒钟,因为一开始要追他,浪费了点时间
本周多维变量:娇小萝莉利维坦或是不可思议的潜力股|深空之眼 - 第2张
这个不记得了。
本周多维变量:娇小萝莉利维坦或是不可思议的潜力股|深空之眼 - 第3张
鲸鱼女:印象深刻,迎面一刀没了,4秒钟!

全词缀,高难度!谁能想到如此娇小的利维坦竟然有这么恐怖的实力。

其中3-10的boss我记得是鲸鱼女,普攻一下就没了,就一下!
记忆珍宝正常输出词条拿完,刻印往属性上凹,本周没有弱化会心的词缀,神格左右拉满(六神格),理论上是满会心了!专武是利维坦完美闪避或者受身之后强化普攻!
目前这一组合我只用过一次,极其舒适!清小怪时冰渊负责冰冻,怪基本都是站着让自己撸!
至于秒boss,我不是稳定触发,其实我也不清楚是bug还是什么。
但我目前猜想最有可能的一个条件是:完美闪避boss第一下获得专武的强化普攻效果(多维变量里的专武等级高,加成高达500%的伤害加成),之后冰渊完成对boss的冰冻,利维坦对冰冻状态下的敌人有伤害以及会心加成,加上另外一些特殊机制(降低敌人的冰抗),还有另外一些加成,实现了bug般利维坦一下普攻秒了boss
至于我这个猜想的原因是3-10的鲸鱼女,对于这个boss的出招如果你们打得多的话也该清楚她第一招必定是冲刺,而这招就算你怼脸冲过去瞎闪也有很高几率完美闪避,之后冰渊实现冰冻,我就一刀秒了她。
说实话这恐怖的伤害我也是打到一半才发现的,后来想测试是不是这个条件,但有点难,因为冰渊往往在boss出招之前就将其冻住了,而鲸鱼女这种一开始距离远有大位移突脸攻击的比较好实现,而人马,打多的话也知道他一开始必定是绕半圈接个横扫,也能完成先触发完美闪避再冰冻的条件。
至于是不是这个条件我不能百分百确定,有兴趣的玩友可以去测试一下。
下面附上我本周第一次通关全词缀高难的结算图,说实话也不是很快(比上周慢了)
本周多维变量:娇小萝莉利维坦或是不可思议的潜力股|深空之眼 - 第4张本周的全词缀加成只有230%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