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九零年代日本動漫蓬勃發展,那時的每一幀都是一筆一畫畫出來的,細膩,畫面精美特別,劇情有深度,對後代產生深遠影響,甚至無法被超越。下面推薦幾部個人喜歡並推薦看的👇(排名不分先後)
1.《星際牛仔》1998 9.7分
導演:渡邊信一郎 科幻/動作
公路片,有劇情,爵士音樂好聽,屬於是男人的浪漫了。
you are gonna carry that weight
———————————————————————————————————————
2.《攻殼機動隊》1995 9.1分
導演:押井守 動作/科幻
精密的機械設定、流暢的動作場面、深邃的哲學思辨,一部大師級作品。
———————————————————————————————————————
3.《惡魔人》1987 8.9分(18年)
導演:湯淺政明(18年) 驚悚/劇情/奇幻
這邊推薦的是18年網飛重製版本,質量仍上乘,畫質優良,成人向,較黑暗。
———————————————————————————————————————
4.《風箏》1998 8.2分
導演:梅津泰臣 動作/犯罪
講述少女復仇故事,bao力美學。
———————————————————————————————————————
5.《未麻的部屋》1997 9.1分
導演:今敏 驚悚/奇幻
劇情有深度,成人向,有寓意。
———————————————————————————————————————
6.《回憶三部曲》1995 8.9分
導演:森本晃司 科幻/劇情/奇幻/驚悚
三故事組成,每個都畫風精良。
———————————————————————————————————————
7.《獸兵衛忍風帖》1993 8.7分
導演:川尻善昭 動作/驚悚
很精彩的忍者類動畫。
———————————————————————————————————————
8.《妖獸都市》1987 7.6分
導演:川尻善昭 恐怖/奇幻
充滿了怪物,bao力,h但不落俗套。
———————————————————————————————————————
9.《阿基拉》1988 8.5分
導演:大友克洋 科幻/動作
很難想到這居然是80年代的作品,開山之作。
———————————————————————————————————————
10.《人狼》1999 8.6分
導演:衝普啟之 劇情/驚悚/奇幻
劇情有深度。
———————————————————————————————————————
13.《午夜之眼》1989 7.1分
導演:川尻善昭 科幻/驚悚
歡迎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