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VP.StrangeR:NAVI赛后肯定会进行大变阵或是直接解散阵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30 20:26:18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VP战队负责人StrangeR在昨日Nemiga击败NAVI后评论了关于NAVI状态不佳降级A组一事。他表示,NAVI的新赛季阵容表现一点没有让人满意,战队赛后会进行大规模人员调整或是直接解散当前阵容。

StrangeR:

Nemiga最终还是表现出了自己的专业水平,他们赢下了最后一场关乎名誉的战斗。

老实说我没想到NAVI会降级,这个赛季他们表现不是很好,感觉成绩可能会垫底,但是我从没想过他们会降级。可以肯定的是战队会进行大规模的人员调整或是直接解散阵容。等到下赛季乙级联赛结束,就能大概看到NAVI未来的情况了。

感觉NAVI可以考虑收购HR战队当前阵容,虽然HR很可能不会答应,但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

【刀塔2】VP.StrangeR:NAVI赛后肯定会进行大变阵或是直接解散阵容-第0张

在结束了昨日与Nemiga的比赛后,NAVI战队最终战绩一胜六负确认降级。且因为与Nemiga同分需要加赛区分7-8名排名,NAVI选择了放弃加赛,在本赛季东欧S级联赛排行中垫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