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夏活双异格六星干员登场!限定纯烬艾雅法拉,陪跑是琳琅诗怀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5 11:21:58 作者:跑肚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杂谈」

今年的新夏活终于来啦!夏日嘉年华全新sidestory“火山旅梦”即将在8月1日下午4点正式开启。博士们期待已久的夏活近在眼前,如同之前预料的一样,诗怀雅和艾雅法拉成功异格。

#游戏推荐# 

1、夏活双异格六星干员登场!限定是纯烬艾雅法拉,陪跑是琳琅诗怀雅

本次夏季活动共新增了4位新干员,赠送五星男干员“苍苔”,职业分支是近卫教官。

【明日方舟】夏活双异格六星干员登场!限定纯烬艾雅法拉,陪跑是琳琅诗怀雅-第0张

还有另外一位空降的卡池五星干员“青枳”,是先锋尖兵分支的干员。这俩五星新干员都是很旧的职业分支了,本次也顺便补齐了模组。

【明日方舟】夏活双异格六星干员登场!限定纯烬艾雅法拉,陪跑是琳琅诗怀雅-第1张

2、

两位新干员是重点!卡池陪跑六星是异格诗怀雅,全新代号为“琳琅诗怀雅”,职业分支是特种行商,也就是孑、乌有和老鲤的那个分支。

【明日方舟】夏活双异格六星干员登场!限定纯烬艾雅法拉,陪跑是琳琅诗怀雅-第2张

恭喜!这个分支终于有男干员了,如今双六星行商,后续免不了要和老鲤比试一下。

3、

本次夏活限定干员则是异格艾雅法拉,代号“纯烬艾雅法拉”,职业分支出乎意料。

【明日方舟】夏活双异格六星干员登场!限定纯烬艾雅法拉,陪跑是琳琅诗怀雅-第3张

居然是医疗行医,也就是元素奶分支,褐果、蜜莓和桑葚的上位,这下这仨干员要有压力了。

「结尾部分」

艾雅法拉放弃当术师跑去做医疗了诶,你们法伤干员都喜欢转职当奶妈是吧?说的就是你苇草。纯烬艾雅法拉居然还是限定医疗,在官方演示中能看出来奶量挺足的,还能给绝食干员回复元素损伤,这个似乎就很强了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