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区预约式神|阴阳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1 22:48:00 作者:手机用户24676061 Language

又到一月一度的新区环节,萌新也该开始头痛预约哪个式神比较好了,这里就再推介下:

输出新区最好的三个就是阿修罗,sp鹿丸,sp大蛇了。阿修罗直接就可以用,鹿丸的勉强也可以,大蛇的话之前2技能先机满了再上。但是也不用担心,新区满几个式神的技能很轻松。

阿修罗是群攻一下子,然后对着选定目标追加理智层数段数伤害,升满三技能,目标死亡还会转换目标继续杀。但是长线作战,理智恢复不上会乱杀队友。
鹿丸升满技能后,系数不错的群攻,但他最主要的还是二技能,死三个以上队友或者地方不包括召唤物后变身,变身后非常快的速度,不耗火的超高系数的随机多段伤害。
Sp大蛇是超高的群里伤害,不怕反伤,变身后伤害爆炸,自带辣条,回火。适合一波和长线作战,有些地方可以算阿修罗上位。
辅助最优先的就是sp辉夜姬。然后是不见岳。之后再是千几,缘结神,帝释天,食灵。排后面不是说不好用。是现在一波的情况比较多。前两个更契合而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