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世一汤朱开领衔教练组!RNG公布MSI出征名单,SGB整活T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2 18:30:33 作者:锦城电竞 Language

大家好,这里是锦城,给大家带来2022MSI的最新资讯。

2022MSI将在一个星期在韩国釜山正式开打,LOL官方也是公布了小组赛的赛程安排。T1和SGB打响揭幕战,RNG第一天在20点出场,首个对手是土耳其赛区的IW,而且RNG后续赛程没有背靠背,这个比赛的时间也对LPL观众非常友好。

【英雄联盟】世一汤朱开领衔教练组!RNG公布MSI出征名单,SGB整活T1-第0张

  

官方公布赛程后,RNG也正式公布本次MSI的出征大名单。“世一汤”朱开领衔教练组,RNG派出热乎的春季赛冠军阵容加替补辅助Bunny。值得一提的是,经过拳头官方的讨论和允许,本次RNG将以线上形式远程参赛,所有战队的比赛被统一调整到35ms的延迟。

【英雄联盟】世一汤朱开领衔教练组!RNG公布MSI出征名单,SGB整活T1-第1张

在官方公布赛程以后,越南赛区代表队SGB发现自己将和T1打响揭幕战,于是直接整活嘲讽:T1?谁是T1?

不过配的图片很有意思,原图是一个十岁的女孩参加拳击真人秀,结果发现对手是拳王泰森的时候目瞪口呆的表情。看来SGB也知道,自己和T1的差距就像泰森和十岁小女孩之间的差距一样大。

随着MSI的临近,举办地釜山的沙滩上也摆满T1应援。这是Faker职业生涯首次在韩国本土参加世界赛,主场作战的Faker如果没拿到冠军岂不是无颜面对江东父老了?

而且从抵达釜山的参赛选手晒出的照片来看,本届MSI选手的伙食挺丰盛的,起码在韩餐里面看起来算不错的了。

【英雄联盟】世一汤朱开领衔教练组!RNG公布MSI出征名单,SGB整活T1-第2张

  

#英雄联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