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水前线丨看看视频,聊聊规划,聊聊天~|深沉之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2 18:16:09 作者:real中毒了 Language

大家好啊,我是益时光官方的划水摸鱼小正太“白漂”,感谢支持我们的游戏,你们的反馈,制作人火火都会看到的!先给大家上一段游戏demo包的录屏,接下来的日子会努力的打磨游戏,做得最好的时候就放出来给大家试玩!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我们游戏上架以后,收到了非常非常多的反馈,今天来答疑一下:

(1)这个游戏是PC游戏还是手机游戏?

steam和手机双端都在计划内,上架TapTap预约后,收到了那么多小伙伴们的支持,对我们和制作人来说都有了更多的信心以及动力,非常感谢大家!

(2)游戏是买断还是什么形式发售?

steam版肯定是买断,手机版也会在买断或者是免费试玩+解锁的形式中选择,最终确定下来就马上告诉大家~我们是单机,所以大家不用担心!

(3)有些小伙伴说游戏很像其他的一些游戏作品

被说跟这些神作有相似之处,我们还是觉得很高兴的,毕竟他们都是非常非常优秀的游戏作品,能跟他们相提并论是我们的荣幸!
我们《深沉之火》的制作人火火一直以来都很多次表达了自己创作过程中参考的一些游戏,被誉为“2D黑魂”的《盐与避难所》是整体品质对标,同时《空洞骑士》《茶杯头》《洛克人X》等优秀作品也是重要的参考
但是,我们跟这些神作,是有很大的差异化的,制作人在制作游戏的过程中努力的去做创新,去做差异化,就是想让《深沉之火》可以在横板类魂里,成为一个能被记住的游戏,是值得挑战和可挖掘的游戏,而不是其他游戏的翻版

(4)什么时候测试?

因为整个游戏都是只有制作人火火一个人在开发steam版和手机版,也考虑到版号等等问题,可能进度没有那么快,但是一直咕咕咕,大家肯定也会很失望,所以要在保证游戏品质的前提下,只要做好了,我们就会马上给大家测试~让大家能玩到游戏给我们提供宝贵的意见!大家觉得好玩,我们的游戏才会是成功的。

如果大家还有其他问题,都可以在这里畅所欲言,我们也会定期曝光游戏的开发进度!

最后,欢迎来官方QQ群来聊天:【官方公众号:益时光】
Tap官方群名称叫:《深沉之火》在制作了,Q群群号:798189841
其他的QQ群都是盗版的,大家注意不要被骗了~
划水前线丨看看视频,聊聊规划,聊聊天~|深沉之火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