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港服《艾尔登法环》折扣明晚结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05 18:50:34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PS港服《艾尔登法环》折扣明晚结束-第0张

PS港服商店《艾尔登法环》折扣将于明日晚23:59结束,目前标准版335.3港币,豪华版447.3港币。

PS港服《艾尔登法环》折扣明晚结束-第1张

《艾尔登法环》是一款以正统黑暗奇幻世界为舞台的动作RPG游戏。走进辽阔的场景与地下迷宫探索未知,挑战困难重重的险境,享受克服困境时的成就感吧。不仅如此,登场角色之间的利害关系谱成的群像剧,更是不容错过。

PS港服《艾尔登法环》折扣明晚结束-第2张

故事发生在名为“交界地”的地方,这里的人们拥戴永恒女王玛莉卡也受到她的祝福,所有接受祝福的人瞳孔中都有黄金一般的光芒,但也有些人因为各种原因失去了赐福,眼中的光芒消逝。这些人就被称为褪色者,并因此被逐出交界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