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家】求各位大佬推荐一款显示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4 07:09:12 作者:superaiplayer Language

原来的显示器坏了,是三星的s27e39h,现在得换一个显示器。

使用情景如下:

有3/5的时间在玩游戏,fps、3aRPG竞速类和rts都有,可能射击游戏多一点点;同时有视频剪辑需求,但不是专职up主,更新速度极慢,基本等于半年更,(光棍节录的素材到现在还没剪辑完)一周七天每天剪视频的时间可能在三个小时左右,其他时间全在玩游戏。

标准如下:

一定不能伤眼,至少用起来没那么难受;

一定要27寸直面屏16:9,大了玩fps看不过来;

2k,刷新率144-180,灰阶响应速度1ms以下越快越好,毕竟还是会玩一些射击游戏;

屏幕背光类型和面板材质无所谓,但色域越广越好,最好是adobeRGB、dci-p3 95以上,色准德尔塔2到5,色深 8bit frc越高越好,hdr600以上越高越好,因为有视频调色需求;

显示器本机支持n卡g- sync;

必须可以改万向支架,后期有别的用处。

前两天买了aoc的ag275qxpd,原厂出场调色,win10系统默认的hdr,玩了半个小时的荒野召唤守望先锋和csgo就开始眼酸眼球疼。这还没测试战地2042极限滑雪和战术小队,感觉用几年眼会瞎。再加上黑白漏光挺厉害还有一个坏点,就退了。

【Max家】求各位大佬推荐一款显示器-第0张
【Max家】求各位大佬推荐一款显示器-第1张
【Max家】求各位大佬推荐一款显示器-第2张

现在求各位大神推荐一款符合标准售后方便维修的显示器,尽量大厂,预算3500以内,当然也可以推荐价格高的。尽量不要推荐性能参数太高的,不然3070ti和7820x推不起来性能过剩就浪费钱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