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家】分手三个半月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6 02:01:28 作者:还是要加油呀 Language

这两天感冒了。情绪反扑的厉害,也没什么人倾诉。来问问大家伙的意见。

看是我的问题还是真的她的心不在我这里了。

分手三个半月了。主要是因为相机引起的。

相机的事情,首先你在网上买相机,买完之后让你同事给你验货,这个没什么问题,你不懂电子产品。但是验货之后来我这里我看到你同事调的参数和你同事拍了几张照片,我询问了你,我说要不删掉?你说不删,那个时候我就有点稍微起疑心了

包括你有的时候和我说你同事上班的时候带了一个什么西瓜啊,一个什么小火锅啊,当然了,我一直知道,你这种对于别人顺手而为的善意会觉得很欣喜若狂。你这种性格说的好听叫会感恩,说的不好听叫,没脑子。

从北京回来的第二天明明我做好打算和你一起去参加你同事的婚礼,之前说你弄完要回去换个衣服,然后到了下午三点我问你你不是要回去换衣服,你直接说回去来不及了,和同事直接过去了。结果15:13说来不及了直接过去了,15:42说到了。然后我也没说什么。我说句不好听的,同事的婚礼就算迟到了能怎么样呢?而且离得不远呀,说实在话,你真的不知道目的地在哪里吗?难道真的不会问需要多久吗?这些东西我只是不想和你说出来而已。后面还假惺惺的问我要不要我过来。还说尴尬一屋子不认识的人什么什么的。还说7点半才开餐。我也没说话。你要是真的想让我和你一起参加婚礼,我认为你不会这样做的。

相机我在动车上就给你了,结果你第二天参加完婚礼吃完酒席,来我这里,带了相机,我问你干嘛带相机,你轻飘飘的说了一句,昨天晚上下班忘记带相机了,同事带回去了。我真的笑了,你什么性格我会不知道吗?刚买不久的贵重东西你真的会忘吗?真的是忘了带相机吗?

然后我们两个一起看在北京拍的照,然后看到了,你同事拿你相机拍照,拍婚礼的一些东西,说实在的,这个相机是你买的,为什么一定要你同事拍呢?而且他们婚礼有自己的摄像师啊,要你去拍什么,还拍你。还看到了你同事在动车上拍你的照片。TMD,这个相机我还出了3K啊,我看到这一幕就好比吃了屎一样的恶心。

后面又说想去某某地方拍照,我说你怎么不让你同事给你拍,你又是轻飘飘的说了句,他拍的不好看。那你说了这句话我是不是认为你和你同事单独出去过拍过照呢?然后拍了照你不满意所以让我给你拍。

那我说真的,我先不管说有没有出轨的事实,你这样可能认为你是一个好相处的人,那在我看来你没有边界感。

确实在分手前大概3,4个月,确实我因为岗位的调整以及你备考还有你妈妈过来了,她妈妈过来了我也买了东西见一面,价值大概2500左右(一套护肤品和两瓶酒)我想的是这次也不算正式见面,等正式见面的时候在多买点。确实见面很少。但是至少从这几点我认为你的心不在我这里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