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铁咩!不要小看扫地机器人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1 11:22:31 作者:Shelter玖玖 Language

【PC游戏】铁咩!不要小看扫地机器人啊!-第0张

智械危机

剧情★★☆☆☆

画面★★★☆☆

玩法★★★★☆

史低:49RMB

由于是一款解压类型的游戏所以对剧情方面不做过多的评价,管他的,就对了!

游戏的玩法相当的自由,作为一款吸尘器(嗜血狂魔),你要做的就是把敌人全都鲨光光。你可以利用黑客手段黑入,或者利用不断更新的技能大杀四方!

【PC游戏】铁咩!不要小看扫地机器人啊!-第1张

大部分是利用环境来击杀敌人,不过可以利用各种元素来造成更高的伤害。比如火上浇油,水中导电,更离谱的是你可以利用一些毛茸茸的小动物来帮助你!

【PC游戏】铁咩!不要小看扫地机器人啊!-第2张

通过回收敌人的尸体来获得能量和生命值回复,这个现场吃播真的好爽啊

【PC游戏】铁咩!不要小看扫地机器人啊!-第3张

介绍了优点之后就是缺点的部分了,游戏的流程比较的短,所以它的价格在国区就显得不太讨喜了,但是打折过后无脑入是完全没问题的!

整个流程差不多3-4小时,真的不够玩,但是打折过后在入或者去A区就很舒服了

再者就是下一张地图得要在前一张地图上玩不同的模式过后才能解锁,所以有时候想换换口味的时候就容易打消热情。

最后是这款游戏不太适合多次游玩,基本上玩一遍就够了,所以还得酌情考虑。

【PC游戏】铁咩!不要小看扫地机器人啊!-第4张

总结好坏参半。优点很明显,在画风比较轻松的情况下,玩法具有极高的自由度,通过与敌人斗智斗勇来获得极高的正反馈。缺点是价格偏高以及同个关卡反复游玩容易产生疲劳。

#休闲摸鱼游戏#   #pc游戏#  #steam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