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帖】光遇-相遇-相行|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2 03:40:15 作者:等待 Language

序文
踌躇良久,最终还是决定,开一个记录帖,从入坑到今日已经有一个半月了吧,令人想不到的是,在这里,我遇到了她,那个可爱的恩崽,虽说年龄差了九岁,我这年纪的也不应该如此,但事实上就是,确实认真了。

缘分,妙不可言。谁也不清楚,你的爱情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到来,回头细想下来,也不记得是何时在一起的,像被偷走了记忆一样。所以,在两人的决定下,我们已第一次加好友那天定为日子,虽然只有短短一月未到,却感觉似一起待了很久很久。
或者有人说这短短的时日,不过开始的新鲜感加上热恋期,我并不否认,因为此刻,我们确实情到浓处,也许下过约定,在来年,奔赴有她的城市,不管这是否不切实际,但对我们来说,这就是一个小目标,也为此努力。
正文的叙述大致就是如此,感谢光遇,让我遇到了恩崽,感谢恩崽,选择了我,在往下便将是往后的个人记录帖,或是琐碎繁杂,或是喜怒哀乐,或是生活碎片,不揣测未来,未来不可定,谁也不知会走到哪一步,我所能做的,只有做好当下,至少此刻,我感觉是幸福的,沉溺到了爱情的甜里。
别的过多的便不在叙说,望此贴能一直更新记录下去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