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海#修正未来同人征集#|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2 14:54:44 作者:未归风葬 Language

#深空之眼同人
#波塞冬

  起伏的潮汐打湿少女的脚踝,白色的泡沫亲吻流连,带走那些细细的沙粒。

  “管理员,你看,是海!”

  少女转身回眸一笑,明眸皓齿,那双蓝色的眼睛像是另一汪碧水。她的白裙随着风划出漂亮的弧度。蓝色的发撩过你的指尖,像是海风一般,是温热而柔软的。


  “嗯,波塞冬,是海。”你这般回应道。

  之前你们去过水族馆,可是总有各种原因让一切并非如此顺利。你记得她喜欢海,所以这次你们约好了,休假的时候去看海。

  你看到的都是波塞冬温柔的样子,她似乎是所有人的知心朋友,你想要看到她真实的样子,想要给她她真正喜欢的东西。

  在这样的时代,机械与科技总是更容易被人接受,而自然反而被人忽略。

  你从未真正去看过一次海,但是也许恋上海洋,真的只需要一眼。

  这句话无论是对这片海,或者眼前的人都如此适用。

  你和波塞冬相遇于第一次的骸震,因为规模不小又没有任何的征兆,你联系了波塞冬。也许当时的你并没有想到她会那么快到达现场,可是她来了。

  比想象中更加可靠,她治愈着战士的伤痛,温柔地安抚受灾的群众。她穿着白色的作战服,蓝色的长发被编在身后。

  也许蓝色总代表着深邃与理智,可是你分明觉得,那是温柔的,干净的。像是浅层的海,淡淡的蓝,轻柔向人类低语。

  她是你从未见过的蓝色 ,纯澈的,温柔的,像是大海一般包容着一切。不像天空一样遥不可及,那是海,是你的可望可及。

  你牵起了波塞冬的手。

  她有些许的惊讶,但是还是回应了你。

  她的手是温热的,休总说修正者是人形的修正存在,与人类是不一样的,可是波塞冬分明和你所认识的人类一样。

  波塞冬没有戴着作战服的那双黑色手套。她的皮肤很白,像是黑夜里姣姣月光。少女的手略小一些,握在手里像是上好的瓷器,让人想要永远保护她。

  她不需要你的保护,甚至你还是被保护的对象,可是你总是想更靠近她一些,将她护在身后。

  “走吧,我们去看海。”

  “嗯。”

  微咸的海风,潮汐起伏的声音,还有细不可查的,爱意的心动。

  你们沿着海岸线一直走。光穿过了云,铺散在海面上,像是揉碎了的宝石,粼粼波光。

  波塞冬穿了一条漂亮的白色鱼尾裙,上面交错的蓝色的绸缎勾勒出她姣好的身材,蓝白交叠的裙摆像是海浪打起的浮浪,背后略长一些的白色金鱼尾动起来的时候像是浅层中美丽的游鱼。

  她像是一只海洋的精灵,而你得以窥见那一份独一无二的美丽。

  你们躺在沙滩上,听海浪拍打沙粒的声音。你听她在向你讲述海洋的一切,只有在这种方面她才不是一味的倾听者,她在对你倾诉和分享。

  波塞冬的脸上的满足与喜悦的笑意,她的声音像是动听的钢琴乐曲,只需要诉说着什么就能撩动起你的心弦。

  “波塞冬,我想送你一样东西。”

  你将她拥入怀中,你看到了她微微泛红的脸颊,很可爱。你为她戴上你采集的海螺制作的项链。

  她的头靠在你的胸膛,你能闻到她身上好闻的味道。你的唇瓣擦过她的头顶,像是落下了轻柔的一吻,像是海浪抚过指尖般地温柔。

  你甚至能听到自己极速跳动的心跳声,喧嚣地你几乎要怀疑那颗心脏要带着满腔爱意蹦出胸腔。

  “你说潮汐是海的心跳声,那你是否听到了我为你采集海螺时的心跳?”

  “我喜欢着你呀,波塞冬。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要喜欢你,我喜欢你。”

  你将她抱地更紧了些,似乎只要这样你就能更加勇敢地接受来自她的那份答案。

  “我听到了管理员的心跳声,是我喜欢的潮汐,和潮汐一般的喜欢。”

  她在你的怀里,抬起头看向你那可能也涨得通红的脸,满是笑意。

  “下次,再来一起看海吧。”

  你说“好。”

  像是爱意都融入了风中,细语着那份独一无二的约定。

   ——end——
我永远喜欢波塞冬!希望大家喜欢,是自己写的恋海皮肤剧情。首发在弥弥社,这里也发一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