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游戏怎么玩的可以看这边|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2 14:23:51 作者:首席游戏图形设计师 Language

是错觉吗,怎么感觉最近入坑好多萌新。
就几个经常看到的问题做一下回复(估计很快就会被水怪挤下去吧)。

1.现在入坑晚不晚。
告:二周年庆福利较好白嫖不亏,自抽号最近有涨价趋势但是依然可以考虑。
但是某宝自抽号中混有科技号https://www.taptap.com/topic/16101775
建议是买账号等级为1的签到号。
不过福利这么好,自建号开局有何不可←_←

2.关卡设计难不难,练度不够打不过活动怎么办。
告:实际上现在的活动难度设计都不高,包括危机合约18级在内的全关卡都会有低配攻略。

而且这游戏的本质是单机pve,无任何pvp和隐性pvp。好友系统是为了刷助战。现有角色评级中确实划分了真神,幻神,基石等等。但是非高难图都不是必需品。高难图也可以白嫖好友的角色通关。

建议b站关注(魔法zc目录),(小狼xf)实际上还有许多优秀的up,侧重点虽有不同但都会产出低配/少操作的攻略。欢迎补充。
我入坑的时候前期就指望着小狼的攻略,啥图都可以过。但是小狼有些执着于低配,等我账号练度起来了以后,他的攻略就只有参考价值了,可以直接抄的反而是一般博士随手录下来随性发出去的作战记录←_←
魔法zc目录偶尔讲相声。

3.该练哪些角色?
告:让你走的更远的永远是xp角色←_←

除四星先锋桃金娘以外,刚入坑时五星>六星>四星。前期养成角色时投入的资源当时可能认为多,但是实际上相对较少。所以没有好用的四星时,可以放心养三星。
入手六星幻神真神以后,真神幻神>其他六星>五星四星。
当有一队六精星精二70级以后可以(按个人喜好)开始考虑专精。专精非必须,但是有专精肯定更好。

队伍没有固定搭配,按关卡需要来。
如果非要一个模板,建议包含一两名先锋;重装一两名(主盾副盾各养一个,副盾优先奶盾。现在的环境其实主盾没必要);单奶一名,群奶一名;单体术师或群体术师一名;狙击两名;近卫若干。
练了备选:四星特种砾,七级技能的阿消,七级技能的暗锁。或其上位角色。

具体人选,攻略太多。此处不赘述。

4.论坛内找攻略好难,有时候问问题也没人答。
告:不要找“攻略”区,直接去“宝藏”栏目。
或者在我的帖子下面留言,论坛内也有其他人刚开的答疑贴,回复估计大同小异,没有区别。
想问游戏怎么玩的可以看这边|明日方舟 - 第1张
5.如何找到更多好友。
告:①tap有交友区,发帖说明自己的区服和名字就可。
例:鵺#8268(我主页置顶有交友帖...但是目前人满了都活跃...抱歉)想问游戏怎么玩的可以看这边|明日方舟 - 第2张
②游戏内添加好友,搜索(动漫人物名称),(xxx酱)等等。
想问游戏怎么玩的可以看这边|明日方舟 - 第3张想问游戏怎么玩的可以看这边|明日方舟 - 第4张想问游戏怎么玩的可以看这边|明日方舟 - 第5张


低等级的博士请把自己的助战撤掉,更容易牵手成功_(:3 ⌒゙)_

附赠内容:这游戏的论坛其实挺多的,不建议在一棵树上吊死,可以多换几棵树试试。
nga那边论坛数据党多
贴吧tap水怪多,但是起节奏的时候tap最清闲
微博同人多一点,但是有节奏往往很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