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解谜游戏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2 13:11:47 作者:_清扰 Language

初入steam便接触的是解谜游戏,而后也陆陆续续接触了很多有意思的解谜游戏,解谜游戏虽然没有那种竞技类游戏那种热血,但是也有着自己别具一格的趣味,简单的操作方式,不会很长的流程,但是却有着让人直呼惊艳的脑洞,欧亨利式的出乎意料也合乎情理,我也希望从我出发,将解谜游戏分享给更多的对此有兴趣的盒友们。

【以下游戏不是按照推荐指数排名,单纯随机排序的】

【PC游戏】解谜游戏推荐-第0张

2017年12月14日发布的游戏,从年份上看已经算是稍微年代久远的游戏了,但是即使是现在游玩,也有着让人惊艳的游戏体验,在科学尚未普及的时代,人们想通过祈求神灵以获得如愿的生活,《画中世界》则是从这一角度出发来进行游戏流程。操作十分简单,只需要一个鼠标即可完成,但是新奇的解谜方式,以及简单却又饱富内涵的画面,让很多游玩过的人都称赞其为解谜的艺术品。适逢打折,只能说入手不亏,游玩时切记,任何一个细节都不要放过!


【PC游戏】解谜游戏推荐-第1张

【PC游戏】解谜游戏推荐-第2张

【PC游戏】解谜游戏推荐-第3张

【PC游戏】解谜游戏推荐-第4张

2014年7月28日开发第一部之后一直更新的一个系列,也是我解谜类游戏的启蒙。当时看直播游玩这个游戏觉得很有意思便入手,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游戏名称为《未上锁的房间》,但其实游戏内处处是锁,任何一个小小的开关,都会给解谜带来巨大的影响,你将面对一个又一个机关盒子,一个又一个密室房间,你需要去探寻蛛丝马迹,有时需要带上特殊的显形眼睛,有时甚至需要找寻多个房间之间的联系,才能去得到进一步的线索。这是我个人非常喜爱的一系列解谜游戏,游戏当你卡壳时还会给出小提示,但是提示真的有时候很隐晦,看了也不一定能继续进程,所以希望各位游玩的时候不要因为卡关而气馁,因为还有许许多多的人卡在你上一关。

【PC游戏】解谜游戏推荐-第5张

【PC游戏】解谜游戏推荐-第6张

【PC游戏】解谜游戏推荐-第7张

【PC游戏】解谜游戏推荐-第8张

Rusty Lake锈湖系列,我个人最近正在游玩的解谜游戏系列,虽然老早就想玩,但是等到打折买不香吗整个系列几乎没有操作,点点鼠标就行,但是拥有着自己独有的特殊剧情,你需要在他提供的多个场景中找寻可能有用的东西,然后将其与任何可能有关联的事物联系在一起,有些事物看起来毫不相关,但是当你触发交互动画时,又感觉理所应当,游戏有一丝丝的悬疑气氛,可能我比较敏感,毕竟本身根本不敢看恐怖电影玩恐怖游戏但是不影响这款游戏的游玩水平,害怕的可以游戏声音关掉然后播放其他音乐,毕竟bgm加持可以壮胆。现在正好打折建议感兴趣的速速入手。

【PC游戏】解谜游戏推荐-第9张

2021年2月4日上架的中国本土题材的恐怖解谜游戏,其实说恐怖倒也真的还好,上次看一个朋友玩一点没被吓到,解谜其实也很简单,但是推荐他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他的剧情,只能说结局很感人,故事发生在一个封建的小乡村,一上来便可看见墙上张贴着反封建的纸张,但是故事流程中处处都是封建,一些人在封建中洋洋得意,一些人被困封建苦不堪言,另一些人则代表光明不顾一切去进行拯救。“我的尸体不会腐烂在泥土里,我会像鸟儿一样,死在空中”。很值得玩的一款游戏。


以上就是我推荐的一些游戏,因为心血来潮进行创作,可能没有那么华丽的辞藻,也可能有些疏忽的地方,但是是真心喜欢解谜游戏,所以也想将其推荐给大家。如果大家有补充也欢迎在评论区点评,互相交流。

#解谜#游戏推荐#单机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