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syndereN:我认为东欧第三赛季的S级联赛应该设置10个战队席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2 12:53:39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国外解说兼分析师syndereN和SUNSfan在国外的一档节目中谈到了本次DPC东欧联赛赛制的缺陷,以及对QC战队可能的阵容变化做出了猜测。

【刀塔2】syndereN:我认为东欧第三赛季的S级联赛应该设置10个战队席位-第0张

关于DPC东欧联赛的赛制

我知道现在情况特殊,对于有冠军目标的队伍,赢下一个系列赛就能获得Major资格也是一件好事,这将比打一轮完整的DPC比赛要好的多。

但是在我看来,这个赛制有缺陷的地方就在于7-8名会直接降级到A级联赛,虽然你可以说,是这两支战队不如其他六支战队强,他们完全可以靠自己打回来,但是我觉得就因为输了头两个BO3就直接降级到A级联赛这件事情不合理,你完全可以在DPC东欧第三赛季的S级联赛设置10个战队席位,这样A级也能升上来两支队伍,S级的两支队伍也不会就这样草草降级。

关于QC战队的阵容变化

你可以期待一下Fly,我知道KheZu是这支战队的队长,但他在职业生涯中没有任何领导经验,而Fly这点非常成熟。目前外界都认为要么Fly过来,MSS打四,Fly打五,要么Lelis和MSS一起回归,或者MSS和SVG一起回归。

其实他们战队也挺惨的,他们DPC第一赛季好不容易超越了EG和TSM成为了北美赛区第一获得了Major资格,结果Major取消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