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黑夜锦标秀八人摆完挂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2 12:30:47 作者:闻战思凡 Language

#愚人号迷航# 

挂机摆放位置

编队如图。主要需要棘刺,山,澄闪练度高一些打boss,闪灵专精1,推王未专精,其他专三,星熊感觉练度可以低很多,主要是抗箭。小羊主要用来补左边法伤,可以换其他的,因为有棘刺帮忙,左边压力很小。蜜梅同理,对面打不动星熊,主要医疗压力还是后面薇薇安娜的范围法伤技能。

【明日方舟】黑夜锦标秀八人摆完挂机-第0张

依次部署闪灵朝下,推王朝左,棘刺朝左,星熊朝左开视野,之后部署蜜梅朝左,然后撤退星熊。

【明日方舟】黑夜锦标秀八人摆完挂机-第1张

撤退星熊后部署澄闪朝左,山朝左,小羊朝上,最后部署星熊朝左,开一下右边装置。

【明日方舟】黑夜锦标秀八人摆完挂机-第2张

可能的翻车点

闪灵没医疗住?大概340波的时候会有血量最低的点,被2个薇薇安娜法伤炸,澄闪血量最低时候大概只有1/4血,然后被闪灵奶了一口就没事了……

最后boss二阶段,进入二阶段boss醒来,刚好把山眩晕然后一刀秒了推王,此时无人阻挡他,练度来不及击杀会漏掉boss,可以用刷信赖的加一下阻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