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③ 『Destiny2』高价值NPC装备[08.03-08.06][命运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12:47:13 作者:人間Sama Language

四十七·③ 『Destiny2』高价值NPC装备[08.03-08.06][命运2]-第0张

你说做过那么牛啤光环的棒鸡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


Destiny2 08.03-08.06 这半周(宿怨赛季第11周!至日最后1周!3-6)的高价值NPC商品 どうぞ!                           

 

此表只是有一个把较为低价值装备过滤掉的作用,会把稍微能用的提取出来,由于我的意识有时会比较模糊,所以一切仅为我的主观臆断。

NPC武器的质量会比较高,是比较重点的内容,NPC护甲在现版本相对于需要花钱购买扩展才能解锁的付费内容还是比较贫弱,只作为过渡以选择性购买。

无论是武器还是护甲的售价都比较贵,甚至比仄售卖的异域装备还要贵,所以大家还是要谨慎购买,按需购买。

 

 

挑选逻辑:(主要以 PVE 为中心)

1. 单项 属性 大于或等于20   (这些装备请对比 现有的 作 取舍 )

2. 两项 或 更多 的属性能组成一些 打法 的(基本不考虑 泛用性 ) 两项总值大于或等于30;3项总值大于或等于40  (如果有相似度很高的装备请以 模组费用 和 属性性价比 权重来对比)

3.每个人打法都不一致,也可以自己去挑选一下,我也会推荐一些偏门打法装备

 

 

特殊标记逻辑:

 

 高光(白色边框)

  1. 单项 属性 大于或等于25(集满全身的情况下一件模组不加就能叠到100)

  2. 两项总值大于或等于38(能更好的去组成双百)

  3. 金装会适当降低要求,并只选择与金装本身适配的

  4. 打法偏门得实在太离谱的达到要求了也不会高光

 

 半透明(颜色会变淡)

  1.可以使用但是不是很好用的武器

 

 

更新时间:

NPC商品每周更新两次,第一次在周三凌晨一点,第二次在周六凌晨一点(班西可能在周四一点会刷新,出过很多bug)

 

这篇高价值NPC装备会在第二天更新,或许是午饭时间,或许会更迟一点(再熬夜感觉要完不成遗愿了)

急需的话可以去这里,过审比较快

https://space.bilibili.com/225183270/dynamic

(制作需要时间,最快大概需要一个小时,有时候因为心情差会做得慢点,有时会被退回就会更慢。)

(棒鸡维护没彻底完成时第三方会无法获取数据导致没办法更新,会延迟到维护完成后再开始做)

 

看不清?那就去我动态看!

https://space.bilibili.com/225183270/dynamic(动态首页)

 

 

#命运2# #天命2# #DESTINY2# #DESTINY 2# #NPC# #商品# #npc商品##传说装备##PVE#  #pve# #萨瓦拉# #沙克斯# #浪客# #艾达-1# #智能失效保险# #德弗里姆·卡伊# #限时# #高质量装备# #仄# #老九# #神秘商人# #异域装备# #异域级装备# #金色装备# #金装# #每周# #每周刷新# #周六# #星期六##BUNGIE##游戏知识分享官##棒鸡##快##扩容##保险库##!# #棒鸡!快给我扩容保险库!##现在青少年心理健康如此堪忧,棒鸡你觉得你和你的保险库真的没有一点点哪怕是一点点的责任吗?##你看看你都卖了些什么!#

 

 



版本更新:(更新日志)

1. 以后更新时间延迟,大概到中午

 

 

注意事项:

1.没有解锁图鉴的装备记得买一次解锁幻化权限

四十七·③ 『Destiny2』高价值NPC装备[08.03-08.06][命运2]-第1张

赤背本身1.55s换弹,其实满层永动也就减到1.41s(跟广口弹匣一样),这把大师加上合金触发能减到1.24s,相信我,手枪用起来就是嗯马的,合金很好用


四十七·③ 『Destiny2』高价值NPC装备[08.03-08.06][命运2]-第2张

力量,要么电要么炎阳手


四十七·③ 『Destiny2』高价值NPC装备[08.03-08.06][命运2]-第3张

摆烂了


四十七·③ 『Destiny2』高价值NPC装备[08.03-08.06][命运2]-第4张

开摆了




一觉醒来发现副角色没至日加速是bug

崩溃了

最近感情也出了点大问题

麻木了

所以这周报也基本

摆烂了

只把比较好的挑了出来

反正也寄了

那就寄吧

我本来就是要寄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