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干货上分向)白魔运营and各阵容浅析一下|金铲铲之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2 12:09:32 作者:ωǒ尐↗白♡ Language

(纯干货上分向)白魔运营and各阵容浅析一下|金铲铲之战 - 第1张Q区700+胜点王者,算不得什么人上人,但是这赛季打了不到200场,混分的心得一大堆,赛季还有一阵子,和大家分享经验。

(纯干货上分向)白魔运营and各阵容浅析一下|金铲铲之战 - 第2张(纯干货上分向)白魔运营and各阵容浅析一下|金铲铲之战 - 第3张●4月份的几次更新,黑魔枪砍了,狼人砍了,唯独白魔塞纳好像一直加强,合理运用非常好上分。

同时简单说说黑枪和炼金目前的思路。

黑枪:枪手之魂开局可以玩;一般海克斯的话顺风局可以玩,上8人口要满利息然后各种追3⭐,不然第五轮开始就站不住了。

炼金:核心从狼狗变成了蛮子,蛮子神装优先3⭐。还有一种玩法是3名流神装蛮子,也很猛。

●塞纳运营
开局争取攻速、拳套、大剑,合成装备的优先级破甲弓>无尽>巨杀(羊刀)

海克斯的话类似于直击弱点、三费之力这样的就很好,香炉、额外白魔这样的有就拿,好事成双的话一般彩色的我会拿,感觉银色金色的弱了点。

2-1拉4人口,第二轮选秀回来拉5人口。第二轮看能拿到的3费卡是什么,能用的就用来过渡,不用的就果断卖吃利息。一定要尽快凑成3约白嫖。

白魔前期不强求大连胜或者连败,但一定要稳住血量,因为第三轮不建议d牌,吃满利息争取在4-1拉7人口开始搜。所以建议第二轮结束80血以上,第三轮结束40血以上留好容错。

再说一下7人口成型阵容:
莫甘娜、薇古丝,塞纳、露露、发条、炸弹人,艾克

解释一下,因为4白魔就成型所以有很多流派,可以配狙,可以配保镖,可以配辛迪加。我推荐的这种是因为吃3约从开局就可以白嫖牌,前排挂个薇古丝可以帮忙拆过,中期2星艾克后期追3的艾克带冰心鬼书(2极客可以变)可以大幅度限制后排。这个阵容好成型,而且利于发挥白魔的持久战特点。

第四轮成型可以锁血,然后养经济争取第五轮满利息拉8,血量没容错就直接拉8,挂一个瘸子吃2精密。顺风就满利息慢慢搜3⭐,大逆风就all in保证第四轮初期7人口全2星。不必追9人口。

●说说其他阵容
为什么兄弟们感觉上分不容易,个人感觉是太喜欢奖励自己一把或者阵容选择不坚定。

比如大虫子,比如极客九五,这种阵容是挺爽的,但是不仅看运营,更靠一些运气来过渡,天胡的话就不说了,但如果只是一开始多来了几张牌就打算玩这些阵容,真可能是中计了,最后连烂分都吃不到。

三种赌狗阵容
赌ez:5发明4精密
赌火男:3执事vip火男
赌狙:3辛2狙2学者(卡萨丁前排)
大师分段开始这游戏就没"乐趣"了,因为把把都是2家以上的赌狗,2-7就50块满利息然后all in第三轮第四轮称霸,撞了就被满入血量骤降,没办法好好的运营自己的后期阵容。我是从零60场左右到大师,然后开始被卷的一度想弃坑,后来适应了现在是199场700+胜点,打不过就…加入吧。

大家可以学一学,具体不在这里解释运营思路,随便去看一位主播打满整局,就知道节奏怎么玩了。大师之前比较推荐,还有白魔,因为整体节奏慢,阵容强度摆在这儿,留给你充足的时间去打磨,很舒服。

其他的像,4狙(6狙更好),vip德子,6格斗,442什么的,建议大家看看主播或者自己打打匹配,起码知道怎么玩,毕竟架不住天胡的牌,别浪费了。但是想上分的话不太建议强行玩,顺风局就不说了,逆风局的话把锁血建立在拉8人口、追4费牌2星,特别容易被发牌员搞心态,如果就是不来牌卡你,那就直接老8了…


这也是和大家推荐白魔的原因,一是阵容强度摆在这,二是7人口成型主力是3费牌,从第二轮就有3约在运营着,压力没这么大。

但是有的局同行多也容易内卷严重,可以满利息6人口的时候d一波牌先启动一下。

(纯干货上分向)白魔运营and各阵容浅析一下|金铲铲之战 - 第4张祝大家上分顺利!

q区屠龙勇士 海若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