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潮汐】完美白嫖攻略 - 汐宝从入门到入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5 00:51:59 作者:可口大白菜 Language

前言:
等了一个来月啦,汐宝还是没有更新60级,我也差不多到极限了。这篇完美白嫖攻略提前丢出来叭。
本篇完美白嫖攻略以灵魂潮汐不同的玩法入手,分为通关篇、养成篇、家园篇、日常篇,使用御六家给大家带来全方位的灵魂潮汐白嫖攻略。

【灵魂潮汐】完美白嫖攻略 - 汐宝从入门到入土 - 第1张御六家合影!

正文:

通关篇
灵魂潮汐的等级经验来源于主线任务和日常任务,尽快解决掉主线,可以快速提升等级。
前期御六家不需要都练,先以叶月雪(签到三天)、莉莉艾洛(新手教学)、星见亚砂(新手教学)、薇姬娜(新手教学)、芙丽希娅(新手教学)为主力,芙丽希娅前排其他全部后排,技能选择12111,蕴灵则有啥上啥就行。
【灵魂潮汐】完美白嫖攻略 - 汐宝从入门到入土 - 第2张前期获得的蕴灵可以直接提升,后面有更好的,把旧的分解掉就行。
前期主要就是熟悉游戏玩法的过程,多留意游戏中的细节,例如普通的树可以走、带刺的树不能走等等。关卡都是做任务小解密,100%相当简单。实在懒得思考,也可以看看论坛里的鸭鸭的过关流程。
(值得一提的是,南宫凌也是新手教学的抽卡环节获得,但因为莫名其妙的bug把我南宫卡没了。但后续新手活动又碎片合成出来了)

资源倾斜至御五家,你很快就可以通关到第八章啦。从第八章开始会有复活的机器人,游戏开始略有难度,但不要担心,这里我都有录制视频。
御五家100%通关8-1
御五家100%通关8-2
御五家100%通关8-3
御五家100%通关8-4
御五家100%通关8-5
御五家100%通关8-6

第八章按照走法完全可以轻松通关,主要就是注意一下Boss的打法思路。
御五家100%通关9-1
御五家100%通关9-2
御五家100%通关9-3
御五家100%通关9-4
御五家100%通关9-5
直到9-5御五家都可以吃得住。9-6则需要南宫凌出场啦!
御六家100%通关9-6
再接下来的第10章基本上都不大需要思考,按着剧情走就好了,我比较懒就录了10-6的Boss打法。
御六家100%通关10-6

总得而言,目前汐宝更新至第十章,难度都不算太高,御六家完全可以打完,一时半会打不过,可以多养成一晚上,第二天再打就好啦。

养成篇
汐宝的核心玩法其实就是养成角色,角色养成又分为两个板块,一个是好感度,一个是强度。
先说好感度吧,好感度在主页相伴里面进入,赠送角色礼物可以提升,目前好感度最高提升至40级,也就是对应回忆的14级。礼物就优先送笑脸,制作食品则无脑做馒头就好,馒头前期就是性价比之王。
【灵魂潮汐】完美白嫖攻略 - 汐宝从入门到入土 - 第3张强度方面又可以细分了,但是目前无论是缘轨、魂印、技能、或者是回忆都可以扫荡,可以说哪里亮了点哪里就好。唯一还需要手动的就是星命了。

星命主要依靠深渊和抽卡获得,我的培养顺序是叶月雪、芙丽希娅、薇姬娜、莉莉艾洛、星见亚砂、南宫凌。群>防>奶>单的培养思路。
【灵魂潮汐】完美白嫖攻略 - 汐宝从入门到入土 - 第4张碎片溢出也不用担心,可以回收换新的人偶。

另一个强度的核心就是蕴灵了,金蕴灵主线会送几个,剩下的需要在商场中用勋章和高级商券兑换。高级商券选便宜的2500就好。
【灵魂潮汐】完美白嫖攻略 - 汐宝从入门到入土 - 第5张家园篇
前期凝炼石优先培养炼金炉和事务板,养满后再做其他两个,最后培养宿舍。
【灵魂潮汐】完美白嫖攻略 - 汐宝从入门到入土 - 第6张宿舍内我比较推荐复古地灯,30个欧式简约,人偶就可以吃到70%心情恢复速度啦。

日常篇
每日任务也是需要规划的。我个人比较倾向以下方案:

早上(09-12点)
探索(扫荡5魔女5试炼/深渊)>家园(事务所、种菜、宝箱)>相伴(摸头、送礼)>主场(巡查)>领任务奖励
晚上(18-24点)
活动领体力>探索(缺啥补啥)>家园(事务所)>其他活动

整体下来大约15分钟左右日常吧!

后记
想攒到1亿金币和10万月粹来着。
【灵魂潮汐】完美白嫖攻略 - 汐宝从入门到入土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