氵|崩坏:星穹铁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2 11:26:47 作者:羽毛 Language

根据旭宝的悲惨经历二创的(●°u°●)​ 
吾辈是狐,一只正在修行的狐。
总而言之,通过我的不断努力,终于化形的这一天到来了。我在欣喜若狂之余,还有一些紧张——因为化形,就要讨封。
这就是重点。

以前,人们可能就会说一句“你像个人”“你不像人”。简单,明快,朴实。
现在呢?
我看着化形成娇俏金发小女孩的旭宝,那道贯穿他右脸上的狰狞疤痕还闪烁着他残忍修行生涯的余晖。
“……你此次讨封,多加注意。”
曾经声音沙哑地像是被七个壮汉嗯在磨砂石上踩躏了三天三夜的旭宝,此刻的甜美如花蜜的嗓音只让我浑身发毛。
“好的旭。”
“……旭啊。”
旭宝呵呵一笑。细皮嫩肉的金发小女孩绽放出一个苦大仇深的凄惨笑容有多诡异,我就不描述了。旭宝从口袋掏出一根捂得湿透了的烟,响指一打,点燃。
旭宝将那根软趴趴的烟咬在嘴里,深吸一口,又缓缓吐出来。他抬起头,看着那团白雾升腾消散,怔怔道:
“已经很久没人叫我旭了。你不说,我都忘记我不是个148公分的金发贫乳小萝莉了。”我闭上眼,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
“……罢了,现在这样也挺好的。我平时有空也喜欢脱光了站在镜子前摸自己。哈哈,老子苦了这么多年,第一个摸到爽的女人竟是自己。”
旭宝将嘴里的烟取下,狠狠捏灭。他苦笑一声,调侃道:“就是没有史莱姆,呵呵,想摸得去找枯木兄。”
我雎目结舌,喃喃道:“……枯木​ 兄……
... ......
“是啊。”
旭宝起了兴致,对我比划起来:“鱼宝啊,成了双马尾小恶魔JK;枯木啊,成了黑丝文学少女;碎月啊,成了三无冷娇妹妹。
——小屑啊。“
旭宝靠近我,揉揉我的狐头,语重深长。
“此次化形,多加小心。
“千千万万,不要向黑魔女讨封。”
当然我觉得很多人都不会像我一样闲,去捣鼓这个(●°u°●)​ 
氵|崩坏:星穹铁道 - 第1张氵|崩坏:星穹铁道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