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四周年后的排期紧密!拉特兰二期、萨米故事集接踵而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4 21:13:29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

结合四周年期间透露的后续版本内容来看,博士们心里应该都有自己的一套“排期”了吧,四周年之后的活动可谓是排得满满当当了。鹰角的产能如今已经高得离谱,后续的新剧情、新干员都在排队等候博士们呢。大战了四周年限定池的各位博士们,如今也要开始重新积攒资源以备后续的新池子了。简单整理归纳一下四周年后续的内容,推测一下可能实装的活动时间。

#「明日方舟四周年」征稿邀约# 

1、

首先是在孤星pv后半段公布的全新高难玩法“尖灭测试作战”,从pv风格来看就是危机合约的plus版吧。深红色的主色调让我直接联想到了红刀哥,不过这次的尖灭测试作战中大概率没有红刀哥的身影了吧。根据官方在直播期间对此玩法的具体介绍中可以得知,尖灭测试作战的“自由度”比较高。

【明日方舟】四周年后的排期紧密!拉特兰二期、萨米故事集接踵而至!-第0张

博士们可以自行调节适合自己的难度来进行作战,并获得对应的奖励,这次尖灭测试作战的奖励之一是狙击小车的皮肤。参考合约的时长,预计会持续两周的时间吧,猜测在本月末22号左右开启,直到6月5号左右结束。

【明日方舟】四周年后的排期紧密!拉特兰二期、萨米故事集接踵而至!-第1张

2、

六月份的活动就是拉特兰的第二期sidestory了,pv的发布时间应该会在6月初,在尖灭测试作战快要结束之前公布吧。初步预测是6月1日当天上午11点,博士们可以期待一下。整个六月份的活动应该除了拉特兰二期也就没有别的了,大概也是持续到6月份的22号左右结束。

【明日方舟】四周年后的排期紧密!拉特兰二期、萨米故事集接踵而至!-第2张

在第一期吾导先路实装的三个干员当中,见行者和风丸都有皮肤了,不知道这次能不能等到菲亚梅塔的皮肤。不过幻象黑兔老师似乎在终末地那边忙着?没时间画的话估计会“过继”给其他画师。

3、四周年后的排期紧密!拉特兰二期、萨米故事集接踵而至!

没算错的话,尘影余音的复刻活动就会紧跟着拉特兰二期活动,这次应该会有车尔尼老师的皮肤。同时濯尘芙蓉的皮肤也可以期待一下,不过我觉得濯尘芙蓉可能会和炎狱炎熔一样都出古风款的皮肤吧?姐妹就要一起嘛,也许会在新年期间出皮肤。

【明日方舟】四周年后的排期紧密!拉特兰二期、萨米故事集接踵而至!-第3张

黑键的皮肤提前在四周年出了,第二件皮肤要等很久了。尘影余音复刻大致在7月初结束,2、3号左右吧,接下来就是萨米相关的故事集了。

【结语】

直播期间提到的未来萨米相关内容就是故事集和肉鸽,故事集持续短短的一周,pv会在6月底公布吧,预测是6月27号。在14号彻底结束,后续故事集不复刻,等待记录修复。很好奇萨米故事集会不会实装寒檀,如果出的话大概率就是个六星了。看寒檀的立绘总觉得她是一个冰系术师,希望寒檀能够成为冻结体系的拼图之一,故事集的术师应该强一些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