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留影蜡烛多少赞一颗心 影像蜡烛点赞有爱心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2 11:14:33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Sky光遇表演季上线后,也是出了影像蜡烛这种类型的蜡烛,可以和纸船一样放在地图各处,并且写一段留影让陌生人在上面点赞,那么留影蜡烛有没有点赞爱心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光遇影像蜡烛多少赞一颗爱心?

光遇留影蜡烛多少赞一颗心 影像蜡烛点赞有爱心吗 - 第1张

  首先影像蜡烛收到【100个点赞】后,放置影像蜡烛的光之子便可获得【1颗爱心】,并且最多只能获得一颗心,就算是获得了1万个点赞,也只有一颗爱心,上限数量和纸船一样。

  影像蜡烛的爱心获取难度,还是要比纸船高一些的,毕竟所需的点赞数量,要比纸船多90,除非你的留言内容真的非常有用,这种有用的留影自然会被更多陌生人看到和点赞。

  言归正传,影像蜡烛是100个赞一颗心,影像蜡烛只能帮你充能,剩下的任何动作都是无效的,比如开禁阁的四人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