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mhr大剑从开荒到解禁的配装(个人理解为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8 20:17:35 作者:诡诈之龟ytjy Language

崛起最早的大剑没什么好说的,就玩常规真蓄打法,出集中三之后堆会心和生存。当你你在犹豫集中到底该出多少时,就证明你还是需要集中三。后期有的打法不需要集中三,像1.35大剑甚至不需要集中。不过日常具体集中的数量还是得看手感。

特别提醒,大剑那些有霸体的技能再抗伤害的同时依然存在眩晕累积,因此建议带耐绝三,一级孔珠子选择你目前能造的中你觉得有用的。

首先就是开荒,建议直接穿上黑带套拿上村卫武器去集会所鏖战。不过村任务还是得清理一些以解锁团子和成就。

至于那些替换技的话建议根据手感选择,个人不作具体推荐。毕竟有的替换技伤害高,有的体验好。

【怪物猎人:崛起】mhr大剑从开荒到解禁的配装(个人理解为主)-第0张

但是一开始没有集中会比较难受,这个时候就得逐渐过度到这套进入上位。武器及时强化。

【怪物猎人:崛起】mhr大剑从开荒到解禁的配装(个人理解为主)-第1张

上位开始后,在下位装备的基础上原黑带替换为黑带s就可以继续刷装备了。刷出下面这套继续推主线。空余孔位选择耐绝和不屈收益比较高,也可以选别的。

【怪物猎人:崛起】mhr大剑从开荒到解禁的配装(个人理解为主)-第2张

上位中期后,迅龙大剑其实理论伤害可能比村卫还要低一点,但是胜在高会心,所以很好用。那两个拔刀力随便换别的。

【怪物猎人:崛起】mhr大剑从开荒到解禁的配装(个人理解为主)-第3张

下面就是进入上位7星,此时解锁痛击珠。炎王龙去活动任务打。一级孔选择你喜欢的。

【怪物猎人:崛起】mhr大剑从开荒到解禁的配装(个人理解为主)-第4张

接下来就是本体毕业部分了,第一个部分就是没有天慧套下的迅龙大剑。护石要求弱特1s2,即弱特1加1个二级孔。这个配装可以用来打完曙光一二星的任务。

【怪物猎人:崛起】mhr大剑从开荒到解禁的配装(个人理解为主)-第5张

然后就是天慧套加持的迅龙大剑,非常强力。护石要求看破2s2。这个配装可以打到曙光四星。技术过硬可以用这套装备打到冥渊,护石不够可以用战斗猫补会心。铸铁腿配合攻击二s2护石的话伤害可以更高,但是对于血量控制要求更高。

【怪物猎人:崛起】mhr大剑从开荒到解禁的配装(个人理解为主)-第6张

接下来就是曙光部分了,武器一定要选择带二级及以上百龙插槽的,破各种龙珠的伤害提升还是不错的。但是蜘蛛和冥渊不吃龙珠,届时选择你觉得有用的百龙珠。

大师一星选择大师装备和本体优秀的散件混搭,护石弱特1s2。

【怪物猎人:崛起】mhr大剑从开荒到解禁的配装(个人理解为主)-第7张

护石更好的话可以用铸铁腿

接下来就是大师三星了,由于受到技能限制,不得不选用蓝斩的刚缠大剑。当然,护石能够达到四等效的话,怨虎大剑出匠伤害高一些,腿换将军链蟹,舍弃攻击四,这个具体就需要自己探索了。总之保证看破7,弱特3超心3集中3就行。腰是完成二星盟友任务“划开夜幕的雷光”解锁。

【怪物猎人:崛起】mhr大剑从开荒到解禁的配装(个人理解为主)-第8张

狩猎冰狼龙迈入大师四星之后,就要换上新的装备以应对古龙爵银龙了,就算是懒得换装备,武器也应该换成冰狼龙大剑。此时将解锁大剑的终极核心技能一丝呵成,gp大剑,1.35倍大剑的根源就在这里。因为我做的是开荒到解禁的配装,这个时候我们暂时还是给大家推荐集中三为主的装备,日后各位gp出神入化不需要集中的时候就应该是研究毕业配装了。

【怪物猎人:崛起】mhr大剑从开荒到解禁的配装(个人理解为主)-第9张

接下来就是爵银龙讨伐,可以讨伐古龙的时候了,此时无需刷多少装备,直接完成盟友任务和紧急任务去讨伐冥渊。武器的话完成五星盟友任务“充斥天地的火炎与轰鸣”解锁王国骑士大剑,这也是毕业大剑的备选之一。当然,眼馋爵银龙的气血吸血的话可将火龙腰换成爵银腰,铸铁腿换飞雷龙腿,舍弃攻击。

冥渊讨伐结束后,完成怪异调查任务解禁大师等级到10级,此时去挑战冰呪龙获得冰冰三件套以得到大剑的核心技能寒气炼成。刚解禁并且没有深刷怪异化可以选用冰冰大剑,面板优秀的同时还可以获得加速回复寒气的BUFF。

【怪物猎人:崛起】mhr大剑从开荒到解禁的配装(个人理解为主)-第10张

防御珠可以换别的

目前就更新到这里,因为游戏还有后续更新很快就会上线,等更新结束之后再进行更进一步的配装与分析。

有问题欢迎提问,内容有疏漏欢迎补充指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