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仔不出金能赚多少?答:24w|暗区突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9 10:21:09 作者:初。 Language

刀仔不出金能赚多少?答:24w|暗区突围 - 第1张
刀仔不出金能赚多少?答:24w|暗区突围 - 第2张北山跑刀,第一身位污水。刚一靠近就发现有男团。反正也是跑刀,先开了箱子再说吧。进了免保房被男团堵住了。我想的是开完免保被男团杀了得了。然后就进来一队全装满编。
我当机立断,下一楼,开钥匙房。钥匙房开门后左边有个水管挡着,必须跳一下才能出去。在这可以防止被男团开门杀。这时候男团分布,室内楼梯三个,外围是老大带小弟。
这伙人有个人挺逗,仗着自己四甲直接往屋里进,被男集火,一换一,然后就留下伏笔了。
外边的人杀完老大跟小弟后从后门上二楼清剩余男团,我趁着枪声开了个男团盒子拿了装备准备开干。
先是从后门上去二楼,这时他俩已经听见我了,在架后门楼梯。我侧头闪身发现他俩卡身位了,后边的人枪线被挡,当机立断秒掉一个,另一个人应该是被打了两枪黑哪了。
然后又绕回一楼,打掉侧梯做手术的。
就剩最后一个人,我只看清他是四甲,没看到是啥枪,而且现在手里已经没子弹了。
我去门口翻了一下跟男团一换一那个人的包,一棵进攻雷和一把达姆p5。这时候听见二楼免保房做手术的声音。
剩下的就简单了,进攻雷炸墙,达姆洗脚直接带走。
舔包舔到最后,我去拿老大信物的时候,听见有个伪装上二楼了。去吧小伙子,就当我赏你了。这是四个人一把ak74一把 102一把p5还有个sks,全是四套。枪还没男团好,我简单拆了下配件也没拿。舔包的时候弹挂忘了换了,弹夹没带出来,两把枪两梭子子弹。半路碰见俩伪装拦路顺手给杀了还从他莫辛上拆了个四倍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