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还是钱好使,《PUBG》开发商承诺向印度游戏市场投资1.5亿美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7 12:18:53 作者:游戏茶馆 Language

根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PUBG》开发商Krafton将会在未来2到3年向印度投资1.5亿美元,用于扶持当地的游戏市场和生态。

Krafton此前曾在3年内花费1.4亿美元投资了11家印度初创游戏公司,包括Nodwin Gaming、Loco、Pratilipi、Kuku FM。Krafton表示对现有投资的印度游戏公司的表现感到满意,其中大多数公司的营收都增长了数倍。

【PC游戏】还是钱好使,《PUBG》开发商承诺向印度游戏市场投资1.5亿美元-第0张

有意思的是,就在今年的5月,被封禁多次的《Battlegrounds Mobile India(PUBG印度特供版)》终于获得了3个月的试运营期,而这1.5亿美元的投资承诺也是在Krafton准许运营之后才达成的。

2020年因国家安全等问题,《PUBG》被印度封禁,《Battlegrounds Mobile India》就是在此基础上改进和优化的印度本地版本,Krafton同时也做出了许多重大的商业化决策,比如切断与腾讯作为发行商的关系,以及把印度的服务器改成微软的Azure。

据了解,自《Battlegrounds Mobile India》推出不到3个月内,该游戏就在印度积累了近3000万的活跃用户,而在Krafton本周的财报电话会议上,也表明该游戏已经开始盈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