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我们是旧时代的残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2 11:01:33 作者:男酮淄师分酮 Language

我们是旧时代的残党,不接纳新时代,新时代也不接纳我们。

如果说时间是一辆坐满富人火车,那我们就是骑着悍马的劫匪,马鞍上没有火药与枪,在与命运抗争的路上成为了追逐火车的仆从。

【情投一盒】我们是旧时代的残党-第0张

我们是旧时代的残党,诗词歌颂我们,书本描绘我们,就连我们自己都在赞美自己,啊,我们是多么与众不同,多么脱颖而出,多么鹤立鸡群。

【情投一盒】我们是旧时代的残党-第1张

我们是旧时代的残党,偶尔欣赏一个人,偶尔讨厌一个人,偶尔喜欢一个人,偶尔憎恶一个人。而那个人,偶尔喜欢一个人,偶尔喜欢一个人,偶尔喜欢一个人,偶尔喜欢一个人,偶尔……

【情投一盒】我们是旧时代的残党-第2张

我们是旧时代的残党,向往小时候放学路上的小卖部,向往初中帮你出头的那些好人,向往高中时那一封没敢寄出去的情书,向往大学时舍友递给你的玉溪,向往出发工作前家人往你行李箱塞的一大堆食材……

【情投一盒】我们是旧时代的残党-第3张

我们是旧时代的残党,幻想活在过去,幻想一切不曾改变。

我们是旧时代的残党,死在过去,活在当下。


over,love you

ever,with you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