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修仙攻略|修仙家族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2 11:01:43 作者:风起 Language

天赋:天灵根+悟性非凡,另外三个看自己条件,没什么硬性需求。
贯彻落实下面三点,修仙档嘎嘎乱杀。
1.苟命
2.打人
3.基地被打第一时间换基地。
1.苟命第一,老祖化神前尽量不要和来打你的人打,很多都是打不过,老祖一死,化神一号种子就没了。

2.打人这个,老祖挂机到筑基后就看看能不能打人,没有就继续挂机,到了金丹一定要出去打人,金丹的时候应该有不少筑基了,三个筑基占一个小岛挖灵石矿,基地可以放在一个小岛,金丹老祖出去打人,反正就尽量搜刮资源。
金丹,元婴期该干的事
被人打不要觉得是坏事,有化神,元婴来打在我看来都是机遇,有人来打,你就反向摸过去,去看看能不能打过他的老巢,如果能偷一个,那前期灵石基本有了保障。
我们的岛越多越有可能被打,那金丹的时候就多派筑基出去占领小岛,微岛,没人来打,就挖灵石矿,有人来打,你就摸过去看看,这是金丹期就开始的布局,方便元婴的时候能偷大多数家族的老巢。
金丹,元婴期经常去打人,搜刮资源,金丹穿四阶装备,元婴穿五阶装备。
打人不要直接占领,要掠夺,一个大岛运气好就是四五百万灵石。
修仙就修的就是资源,元婴期,我一身五阶装备,特别吃资源,培婴丹,化神丹,我吃了四五个培婴丹,两个化神丹。
3.基地被打直接换基地,不要想那么多,先不管能不能打赢,先换再说,保证把损失降到最低。
不然被爆仓就是一大堆资源,大概五分之一的灵石,以及各种资源。
830年化神送上3.1修仙攻略|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