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Bright.imitator:训练赛打Aries没赢过,近期有看录像找问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30 18:34:21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在Bright战队2-0爆冷击败AR战队后,队伍四号位imitator接受了赛后采访。采访中他聊到了队伍在训练赛上的结果,对新版本辅助英雄的推荐以及队内BP情况。


Q:本战取胜后你们目前是争取到了保级的机会,想问下你们队内大家心情如何?

A:和之前一样,还好。


Q:过几天会和Aries打线下赛争最后的关键积分,如果胜利的话就会和PK打加赛,对上Aries你觉得你们胜算怎样?

A:打Aries训练赛没赢过。


Q:感觉你们今天表现很不错,是什么原因?

A:之前打完之后有看录像总结问题,然后比之前打得好了点。


Q:今天赢下AR感觉你们沟通挺好的,自己感觉是线下发挥好还是线上发挥更好?

A:没什么区别,线上稍微打得好一点。


Q:两把比赛你们的核心选择都较对手有优势,第二把虚空出得很早,是谁想出来的?

A:就一般大哥出得比较早,好出的英雄就直接出了


Q:评选一下本场比赛MVP,会评给谁?

A:评给一号位。


Q:看你们队伍炸弹人这个英雄玩得特别多,你觉得现版本哪些酱油英雄强度比较高?

A:光法炸弹还有天怒这种都还行。


Q:这是第一次采访到你们,想问问你们队内BP谁来完成?

A:中单来完成BP,指挥的话是在强势期的人来指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