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萌新初入怪猎,快来救救孩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2 10:50:44 作者:不着调的小情绪 Language

还记得以前在PS2和PSP上玩过怪物猎人这款游戏,记得那个时候开荒造装备还都挺难的,一个人玩了好久,本着对以前的怀念,这几天也入手了PC《怪物猎人世界》,多年不玩,发现这款游戏依然对我有着很大的吸引力。

【PC游戏】萌新初入怪猎,快来救救孩子!-第0张

来自游戏截图

初次进入这款游戏,给我的感受就是地图发生了很大变化,更加的庞大和复杂(这让我很有兴趣进行探索)。其次进入游戏后的武器选择(以前都是一把片手剑打天下),然后这次正准备选这个武器时,发现新手推荐的几把武器这个伤害最低……好的,我果断换了那个轻弩哈哈(这个还从来没玩过)。

【PC游戏】萌新初入怪猎,快来救救孩子!-第1张

游戏内截图

然后我看了好多攻略说推荐先过那个飞爪任务,于是乎,当我试完这个飞爪之后,第一个问题来了,那个将怪物撞向墙壁的任务我过不去,哭辽!(后面打龙时破坏肢体还行,但是将怪物撞向墙壁还是不会,所以那个自由任务还没过,请大佬指教!!)

【PC游戏】萌新初入怪猎,快来救救孩子!-第2张

游戏内截图

接着就是作为一个萌新去开荒地图了,在开荒的过程中,我发现用送的防卫衣和不用防卫衣完全是两个游戏体验,我想造一些新的防具和强化武器,这就意味着需要大量的怪物材料,于是迎来了我的第二个问题,我发现做完主线任务后,再次打前面的龙已经打不了了,所以该怎么获取材料呢?(我想做个雷属性的轻弩,发现材料不够)我看做后面的主线任务地图里面也会出现前面已经出现过的龙,难道是这个时候打吗?那凭我现在的武器伤害打完这个再接着打主线好像有点困难。(所以请大佬指教,还有哪可以刷材料啊?)

【PC游戏】萌新初入怪猎,快来救救孩子!-第3张

游戏内截图

然后,在开图过程中,也发现了很多好玩的事情,我先打死一只小怪,就会有乌鸦来进食,我就用网偷偷地捕它哈哈!还有那个鹿和猪可以骑,但是它们不走啊,直接把我顶下来,(所以迎来了第三个问题:想问一下这个该怎么骑啊?)还有就是里面有几个龙发狂后也太好玩了吧,比如下面这个龙(也太奇怪了叭哈哈哈!忍不住截了个图!)

【PC游戏】萌新初入怪猎,快来救救孩子!-第4张

游戏内截图

不仅如此,从一开始一直打到现在,在打的这么多龙里面,当我第一次遇到那个风漂龙的时候,找龙找了半个小时,地图逛了两圈,然后被迫重置任务(好家伙,逼我熟悉地图是吧!)。

【PC游戏】萌新初入怪猎,快来救救孩子!-第5张

游戏内截图

再者就是,打到那个惨爪龙的时候,由于是萌新,不知道那个什么星辰肉脯能解灼烧的状态,于是我喝完了所有的应急药,回复药,强力回复药,依然掉血贼快,在我吃完了所有能吃的东西的时候,就剩下了这个,也不知道干啥的,然后吃了一口……灼烧的红血直接回满(当时惊呆我了,属实给我整无语了家人们!见下图)

【PC游戏】萌新初入怪猎,快来救救孩子!-第6张

游戏内截图

【PC游戏】萌新初入怪猎,快来救救孩子!-第7张

恢复药全用完,就剩两块肉

当然,还有第四个问题,在游戏过程中,经常会出现网络连接错误,脱离主机啥的,还有就是进别人集会也经常出现掉线情况,开了加速器也不管用,网上说开加速器和不开加速器的众说纷纭,希望大佬统一解答一下哪个更好一些!

【PC游戏】萌新初入怪猎,快来救救孩子!-第8张

游戏内截图

目前刚刚入坑,但是这款游戏带给了我很多探索下去的兴趣,我也会继续探索下去,同时也希望能结交更多的猎友,还有就是让大佬解答一下上面的困惑,十分感谢!

【PC游戏】萌新初入怪猎,快来救救孩子!-第9张

游戏内截图

喜欢的朋友们一起交流呀!#劳动成果大比拼#    #盒友日常#   #steam游戏#  #pc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